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城娱记
南城娱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25,642
  • 关注人气:4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留下风流债被逼做“亲子鉴定”的十大男星(图)

(2012-06-14 11:10:41)
标签:

娱乐

分类: 一手盘点

                   被逼做亲子鉴定的男星

 “私生子”是指,非婚生子女(俗称私生子,为有轻蔑侮辱意味的用法)是在受胎期间或出生时(各地法律定义有别),其生父生母无婚姻关系的子女。由于法律上对婚生和非婚生子女的保护程度有别,故有区分的实益。我最讨厌那些做过,却不敢承认的人。很多明星都是那样敢做不敢认的人,最后,迫于压力或者良心发现,不得不走上亲自鉴定的道路,我们就来说说那些与“私生子亲子鉴定”有染的明星吧。

 

留下风流债被逼做“亲子鉴定”的十大男星(图)

第一  大罗 

    大罗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自己决定做DNA亲自鉴定,以判断他是否是一名目前生活在新加坡的孩子的父亲。2002年巴西国家队在东京庆祝夺得世界杯冠军,乌梅珠和罗纳尔多在一个派对上相识。2年之后,罗纳尔多跟随皇马亚洲行重返东京,期间他多次约乌梅珠一同出玩,而乌梅珠表示,她就是在那时怀上了罗纳尔多的孩子。年龄越来越大,竞技程度越来越下降的大罗,我想这次乃良心发现之表现。

 

留下风流债被逼做“亲子鉴定”的十大男星(图)

第二  高峰 

    同样来自足坛,这次主人公来自我们国内。此人就是当时名声大噪的高峰。由于,他在外面瞎搞。最终,不听话的王纳文硬是把孩子生了下来,后来,经过媒体传播报道后,高峰也与巨星那英选择了离婚,闹得厉害的时候,王纳文还要求做亲子鉴定,再后来,证实确实是高峰的孩子。哎,明星们,在外面鬼混一定要注意事项呀。


 

留下风流债被逼做“亲子鉴定”的十大男星(图)

第三  成龙 

    每个人年轻的时候,总会犯错的。成龙大哥也不例外。据说,他年轻时候和吴绮莉的感情就很深,后来,对方还给大家生下了女儿(也就是外界报道的小龙女),起初成龙死活不承认这是自己的孩子,吴绮莉想出了狠招,让做亲子鉴定,结果证实确实是成龙的孩子。再后来,成龙大哥才说自己犯了男人常犯的错误。

 

留下风流债被逼做“亲子鉴定”的十大男星(图)

第四   莫少聪

 和成龙大哥一样,莫少聪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位花花大少。可能是良心发现,他证实了和洪欣的爱情,也承认了莫鎬廉是自己的孩子。想当初洪欣曝光的时候,他是多么的较劲呀,据说,后来,还是亲子鉴定帮助完成的,看来这玩意还真是救民稻草。

 

留下风流债被逼做“亲子鉴定”的十大男星(图)

第五 齐秦 

    2000年的时候,艺人齐秦被儿子方伟控告恶意遗弃案件,后来,由齐秦前女友方美芳撤销告诉后落幕。她并证实齐秦已经答应每个月支付新台币七万元生活费给儿子方伟直到成年,同时将支付一百六十万赡养费给方美芳。这一起认子风波终于落幕。这事自从被曝光后,齐秦也高调不是自己所为,不过,在DNA面前,他不得不承认孩子是他亲生的。

 

留下风流债被逼做“亲子鉴定”的十大男星(图)

第六  马拉多纳 

    球王马拉多拉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位花花大少。到处留种子的男人。小迭戈1986年9月19日出生,是球王在那不勒斯效力时与当地金发女郎克里斯蒂娜·西娜格拉的私生子。小迭戈与父亲同名同姓,相貌也酷似乃父,但是马拉多纳一直不肯相认,小迭戈只能一直和母亲生活在一起。后来,马拉多纳被法院要求的做亲子鉴定,结果证实是球王的种子,那不勒斯法院遂在1995年判定了他们的父子关系,并判老马支付西娜格拉母子的生活费用。老马现在想到这事就非常的难过,看来真的是良心发现了。

 

留下风流债被逼做“亲子鉴定”的十大男星(图)

第七  裘德洛 

    英国男星裘德洛曾发表声明,称自己第四度当上父亲,而孩子的母亲据悉是锡耶纳米勒。裘德洛为此承担一切责任和义务。虽然私生子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但裘德洛第一时间的“责任声明”还是为他赢得了许多粉丝的好感,好父亲形象再次被放大。据称,裘德洛的好友曾向《世界新闻报》爆料,事实上他对自己是否是孩子的父亲并不是特别肯定,因此决定验DNA把事情搞个水落石出。可见裘德洛是多么的深明大义,看来他的良心真的被发现了。这样的男人才值得爱吗!

 

留下风流债被逼做“亲子鉴定”的十大男星(图)

八   乔丹
 

    美国大明星乔丹也是一位花花大少,到处留种子的巨星。他和大罗一样,到处留了种子不好收拾。一位叫叫丽莎-密切利就把她和乔丹的事情公之于众,要求乔丹做到父亲的责任。后来,那位女孩子要求让乔丹DNA鉴定,前前后后差不多有三次这样的样子,证实确实乃乔丹之子。再后来。乔丹赔钱了事。

 

留下风流债被逼做“亲子鉴定”的十大男星(图)

第九  托比-道森 

    意大利都灵冬奥会发生了一件震惊全球的新闻,美国滑雪运动员托比-道森(韩裔美国领养儿)通过亲子鉴定最终确认亲生父亲是生活在釜山南区龙塘洞的金在洙(53岁,长途公交车司机)。一直秘密寻找韩国亲生父母的道森于27日上午通过韩亚航空203航班来到韩国,并计划正式公开与金在洙的父子关系。父子两人也很可能在当天相见。

 

留下风流债不得不做亲子鉴定10男星(图)

第十  曾志伟 

    关淑怡和曾志伟,也是一对欢喜冤家。由于,早些时候二人之间的暖昧关系,后来,在曾志伟不知情的情况下关淑怡生下了孩子。于是曝光媒体。曾志伟为了搞清楚和孩子的血缘关系,更是做起来了亲子鉴定。结果,证实孩子确实是曾志伟的。为了尽到一个爸爸的责任,曾志伟悄悄的给钱养二人。

 大S迷晕汪小菲的震撼内幕(图 惊爆十大女星的隐秘风流史  年过40嫩如18的女星秘籍 
 舒淇让男人无法自控的绝招(图) 嘉欣产后变苗条神奇内幕  女星腿根露毛的惊人真相
 十大女星自爆身体难言之隐(图) 性感女星被富二代蹂躏惨状  女星自爆肥婆变靓女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