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服饰流行前线
服饰流行前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4,590
  • 关注人气:1,0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秋冬伦敦男装周你看不懂的“七宗罪”

(2013-01-11 13:43:52)
标签:

2013秋冬伦敦男装周

伦敦男装周

男装发布会

伦敦时装周七宗罪

时尚

分类: 明星时尚资讯、搭配解析


  什么?不认为伦敦时装周怪咖秀多?面对现实吧亲...虽然伦敦时装周一向就是以天马行空来标榜,但是全部输过这一季,没有什么能比这几天的秀场更欢乐了。J.W. Anderson的抹胸裙少男,Craig Green的木头哥卖炭翁,Sibling的毛线人,连走上T台的狗狗都呆萌至极了。 这些设计师勇敢地表达自己天马行空的才华,大胆搞怪的设计更是吸人眼球,这些铸就了伦敦时装周的七宗“最”。

  


  1.【最无厘头】

  把模特涂成黑色的卖炭翁,穿上犹如闪烁着银碳光泽的衣服,脸上挂满横七竖八的木材,这样的装扮在秀场上真是让嘉宾们大跌眼镜。

  


  2.【最跨性别】

  在去年让男模戴上假发、围起头巾、穿上超短裤后,今年J.W.Anderson干脆让男模都穿起了抹胸裙,还带荷叶边!切割裙摆的连身皮裙、紧身的针织连身小礼服。颠覆传统审美观的J.W. Anderson 2013秋冬男装秀,与其说是融入了女性元素,不如说是一场彻彻底底的女装风格秀。

  


  3.【最密集】

  密集恐惧症患者请退散!不管是将各种食物还是繁复印花堆满全身,这样的衣服盯着看一会儿一定会眩晕。

  


  4.【最可爱】

  粉红色的大毛衣大手套大帽子包裹得严严实实如同新生的小宝贝,或者是穿着鲜艳戴着小帽背着双肩包如同小学生般的模特,还有穿着马甲走上秀场的狗模特,伦敦男装周也有可爱温馨的一面。

  


  5.【最生动】

  衣服是有表情的,可能是性感魅惑、可能是调皮狡黠、可能是生气愤怒、可能是神秘感,衣服上的脸直接将衣服的情绪传递给大众,显得更加生动活泼。

  


  6.【最对称】

  衣服的绝对对称会让人觉得没有创意,但对称得如此好看就不是那么简单了。况且崇尚对称的设计师甚至连模特的刘海都要搞成对称的模样,想必XanderZhou是名强迫症患者吧。

  


  7.【最闪亮】

  金属的银色、宝蓝色与亮黄色的撞色、红色系颜色的不同混搭……这些鲜亮的颜色让男装也娇艳无比。


  更多服装发布会资讯:服饰流行前线 http://www.pop-fashion.com/presscon发布会栏目,转载请注明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