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服饰流行前线
服饰流行前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3,732
  • 关注人气:1,0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被H&M“吞噬”的顶级大牌

(2012-11-30 13:46:21)
标签:

h&m

服装资讯

服装设计

时尚

分类: 服装品牌行业资讯

  如今火到爆的事件就是H&M他正在逐步“吞噬”各个世界顶级品牌跟他合作!今年还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H&M刚刚和MMM的合作还没有完全降温,最近又谣传H&M即将与法国大牌GIVENCHY推出合作系列。虽然官方否认了合作,但事实谁又说得清楚?如果真出了这个系列那各位潮人们就赶紧准备干粮彻夜排队吧!

  


  H&M公司就是牛和顶级设计师跨界合作也是开创先河,其中包括Karl Lagerfeld、Stella McCartney、Viktor & Rolf、Madonna、Roberto Cavalli、Comme des Garcons、Matthew Williamson、Jimmy Choo、Sonia Rykiel、Lanvin、Donatella Versace和意大利潮牌Marni等国际大师,每次所推出的H & M设计师独家合作系列均受到全球粉丝的大力追捧!

  


  2004年11月12日,高级时装教父“卡尔·拉格菲尔德专供欧洲时装零售巨擘H&M作品”史无前例地在H&M全球各大连锁专营店内以低价出售。H&M高低端第一次合作正式拉开帷幕。卡尔·拉格菲尔德推出的第一个合作系列以黑色为主调,整个设计系列中,男士/女士牛仔售价为49.9欧元(65美元);白色棉质衬衫价格为39.9欧元,其他设计作品包括紧身针织品及贴满金属贴片的燕尾服,当然,这些单品一经上市即被蜂拥抢购。

  


  虽然Maison Martin Margiela for H&M 的单品已经开始发售,但是火热程度远远不及之前的与其它大牌的排队程度,原因可能有两点,一是Maison Martin Margiela作为“结构之王”他设计的衣服一般人还真HOLD不住,二是这种异类设计师名气在外国人的认知程度还不够所以火热程度不及以前。

  


  2010年Lanvin为H&M度身打造的独家系列将登陆全球指定的约200家H&M专卖店。此独家系列尽现Lanvin 设计精髓,为此Lanvin和H&M还合作拍摄了一部发生在酒店的微电影以及一场玩味十足的大秀,让每个人的时尚与奢华梦想成真。Lanvin艺术总监Alber Elbaz将该品牌的标志性元素融入男装和女装系列的每一款设计之中,在H&M掀起别具一格、无以伦比的Lanvin奢华风潮。

  



  H&M与VERSACE的时尚联姻被业界称为“天作之合”,Versace设计总监Donatella Versace为H&M设计的女士系列服饰,回溯Versace品牌设计典藏,大玩色彩、图案和剪裁手法,女装重点集中在经典,而且以线条优美的连衣裙为主。此消息一出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不少人不惜连夜排队购买,只为体验“平民的奢华”。

  


  继Karl Lagerfeld与Stella McCartney之后,荷兰双人组设计师Viktor&Rolf的出现,这个限量的系列,还是维持Viktor&Rolf一贯的风格,好似高级订制般,因此消费者可以看到很多精致的细节设计与处理,与他们的同名品牌相较,更多了一点流行的感觉,而且系列相当丰富,从精致剪裁到休闲单品,甚至是派对服饰一应俱全。



  H&M与Sonia Rykiel联手倾力打造2009年冬季内衣系列及2010年春季时装。该法国公司由“Queen of Knits”(针织女王)创办,是巴黎独特、现代和傲慢精神的典范。这标志着H&M首次将设计师合作拓展至女士内衣和相关配饰以及童装,但是女士成衣也是少不了的!

  


  当麦当娜为H&M设计一系列服装时我都惊了“麦姐”真是全才呀,不仅歌唱得好舞跳得棒对设计她也有一套,展现女性性感知性的一面,宽腰带、大眼镜、丝缎面料,把当季的流行元素运用的恰到好处。当所有人都吹捧的华丽洛可可风尚在盛放之时,麦当娜去年就已经开始返璞归真,用简单的裁剪完整地展现自己紧实的肌肉和线条,越是简单越能表现非凡的自信和气魄。同样的,这个不可思议的女人也将她对于流行全新的解读带入了她设计的服装中。

  


  意大利最“野”设计师Roberto Cavalli曾经与H&M在2007年有过合作。这位设计师以动物皮草图案和性感的剪裁著称。优美的设计加上低廉的价格, H&M的Roberto Cavalli联名合作系列想不火都难!Roberto Cavalli 是时装界、艺术界、现在更扩展到香水界的标新立异的独创者。他是一个时尚的先驱者和创造者,对时尚潮流的把握从来都准确无误。

  


  Comme des Garcon与H&M的合作在2008年。虽然这一系列的设计远不及本品牌那么原汁原味,但不得不说也是极具川久保玲的特色的。发售日当天,世界各地H&M门前都排着长龙,被川久保玲迷们占据着,毕竟以低廉的价格拥有名设计师作品,诱惑力极大!近日HERMES官方宣布即将与川久保玲合作,对于那些对爱马仕丝巾情有独钟,但又苦于其设计老派、毫无突破设计的人们而言,或许这样的合作会让人感到兴奋。

  


  我本来就喜欢 H&M,而他们和Jimmy Choo合作的男女装系列,更是令我惊艳无比:皮夹克、鞋子、一切的一切。衣服美极了。漂亮的东西实在太多啦,我当时恨不得要把整个系列搬回家, 对这个时尚迷们翘首以待的系列同样艳羡不已的Paris Hilton说道:Jimmy Choo for H&M 系列勾勒的态度和精神是低调的派对魅惑,而洛杉矶正是发布这个系列的最佳地点。

  


  英国名设计师Matthew Williamson以带异国风情的印花与飘逸浪漫的剪裁闻名时尚界,2009年与平民时装王国H&M合作,这一批时装的轮廓由Matthew和 H&M设计团队从H&M的历史Archive中拼凑出来,再加上Matthew Williamson爱用的孔雀蓝和鲜橘等强烈对比热情色调,可以说实穿性非常高。这个多元化的capsule collection适合各种场合,更别提价钱将便宜超过正牌10倍以上。

  


  2012年1月David Beckham这次他携手H&M的男装设计团队,亲身参与了H&M最新的男性家居服饰设计,同时以其超明星的名气成为这系列的代言人。这次的男性家具系列服饰包括了男性内裤、背心、T恤、睡衣、家具棉裤等单品。更以David Beckham体态迷人硕实的线条拍摄出一辑极为男人味的广告硬照。


更多时尚品牌广告大片尽在“服饰流行前线”http://www.pop-fashion.com/brochures品牌画册栏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