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伦口腔专家余若鸣
德伦口腔专家余若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95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广州做个美容冠多少钱?美容冠好不好啊?贵不贵啊?

(2012-04-19 16:31:07)
标签:

美容冠多少钱

广州美容冠

美容冠好不好

德伦口腔

健康

分类: 美容冠


    广州做个美容冠多少钱?美容冠好不好啊?贵不贵啊?广州德伦口腔医院医师介绍:美容冠是目前最流行的一种牙齿美容方式,受到各界爱美人士的青睐。现在已被广泛的运用,不仅运用在牙齿修复上,而且也使用在牙齿矫正上。是目前所谓的快速矫正方法。而美容冠修复费用是按颗收费的。广州做个美容冠多少钱?美容冠好不好啊?贵不贵啊? 


  广州做个美容冠多少钱?美容冠好不好啊?贵不贵啊?广州德伦口腔医院医师介绍,因为地域、城市的不同,对于做个美容冠多少钱的回答也是不一样的,而且每个畸形牙患者口内牙齿畸形情况也不尽相同。那么广州做个美容冠价格贵不贵?其具体一颗美容冠价格是要根据就诊者自身的牙齿情况来决定的。而且美容冠美牙是具有明显优势的,所以在自己牙齿的健康美丽上做一些投资也是值得的。

 

    广州做个美容冠多少钱?美容冠真实案例直接点击查看!!!

广州做个美容冠多少钱?美容冠好不好啊?贵不贵啊?


 
  相对于传统的钢丝矫正,隐形树脂牙套矫正基本都要几千上万块钱一口,不但要拔牙,而且钢丝矫正要耗时达两年之久,两年过后还要带半年的保质器以防复发。往返医院数十次更让很多爱美人士消受不起!与此相对,美容冠牙齿矫正技术只需要7天时间来院两次,效果显著终身不反弹复发,所以美容冠从各方面就显得更胜一筹!所以,从综合角度考虑,美容冠的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
 
  美容冠采用3D数码定位技术,结合脸型、肤色设计美牙方案,矫正后牙齿坚固、美观大方。术后当天即可改善唇形、脸形和咬颌关系,手术前后只需7天,7天就能让您即刻拥有笑露8颗齿的标准笑容。因此,广大求美者不用太在意美容冠多少钱,而应当关注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做美容冠。
 
  以上就是对广州做个美容冠多少钱?美容冠好不好啊?贵不贵啊?广州德伦口腔医院医师介绍,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具体的做个美容冠多少钱,这个还是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进行分析。您也可直接咨询在线专家,广州德伦口腔竭诚为您服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