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光
星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4,451
  • 关注人气:1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国最新公开的UFO档案记录许多“怪事”(图)

(2012-04-13 08:35:37)
标签:

英国

ufo

怪事

外星人

科普

it

    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最新公开的UFO档案显示,有人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看到外星人活动,在雷特福德市政厅外看到一个飞碟,还有人讲述了1956年英国皇家空军是如何在一个军事基地附近秘密行动拦截UFO的。

英国最新公开的UFO档案记录许多“怪事”(图)
从这张最新公开的雷特福德市政厅的照片上可以看到,空中有一个不明飞行物

英国最新公开的UFO档案记录许多“怪事”(图)
这张照片声称显示的是威尔特郡克兰菲尔德上空出现的UFO


    这些档案包括,1956年在萨福克皇家空军莱肯希思基地发生的非常著名的UFO事件的第一手证据。据已经退休的皇家空军战斗管制官弗雷迪-温布尔顿回忆,皇家空军紧急起飞一架战斗机,用来拦截在雷达显示器上看到,而且地面观察者也看到的一个UFO。这个UFO紧随战斗机,“追踪它的一举一动”,然后“以令人不可思议的速度”迅速飞走了。参与此事的工作人员都要求发誓对此保密。

英国最新公开的UFO档案记录许多“怪事”(图)
这些照片显示的是未经解释的地面上的压痕,它们是在蓝道申森林(Rendlesham Forest)事件后拍摄的
英国最新公开的UFO档案记录许多“怪事”(图)
这是1979年一名国防部警官在布莱克本上空看到的UFO的草图


    这些新档案还显示,防御专家被召集在一起,研究2004年在英国诺丁汉郡雷特福德市政厅外拍到的一张“飞碟”照片。这一系列图片是由亚历克斯-比尔奇拍摄的,目前已经排除了是镜头闪光和飞机的可能性。他与国防部取得联系,2004年7月把这些图片寄给英国国防地理影像情报局(DGIA)。这张照片经过了数码化处理,该局说:“从提交的证据无法得出最终定论,然而它很可能是被照亮的飞机从镜头画面中心经过时,凑巧画面因液滴等原因发生扭曲。”
    档案中最奇怪的一个叙述是2003年看到在伦敦东达利奇上空蜿蜒前进的“蠕虫形状的”UFO。一位母亲和她的女儿向警方汇报了这一发现,但是据稍后她们在提交给英国国防部UFO办公室的陈述中说,来到现场的治安官里有两个穿着“太空服,戴着黑墨镜,自称默克与明蒂”的男人。这位母亲抱怨说,这让她们“看起来显得很傻,很可笑”。她在2003年1月21日的一封信里说,“这两个人说了很多废话,他们可能是故意想让我们看起来显得很傻,让我们的故事显得不可信,最终他们成功了,他们达到了目的。”
    警方向国防部反映说,他们派了两名普通警员去现场,但是“他们没在天空看到任何东西,因此他们推测,这对母女看到的可能是恒星和街灯在她们的窗户上产生的影像”。据另一份报告描述,2003年6月28日,一些神秘的光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主舞台上空大约300英尺(91.44米)高的地方移动。这些档案还包括很多在2006年夏看到UFO的报告,据其中一份描述,天空中出现了橙色光结构。专家推断说,这些显然是在公共场所释放的中国纸灯笼。其他此类事件包括:2007年飞行员和飞机乘客在海峡群岛上空发现UFO;1990年,一架F-16S战机紧急起飞,用来拦截比利时上空的UFO。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