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点金DK
股市点金D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2,046
  • 关注人气:4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牛熊线附近支撑触发反弹3200点

(2018-05-23 19:48:51)
http://sucimg.itc.cn/sblog/j095c3343a470bc4a81098046366885df
30分钟图上:3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向下,绿柱增长。所以短线上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空动能,不过股指靠近3150点附近,步入短线超跌区域,调整空间暂未完全打开,容易出现抵抗性反弹。
60分钟图上:6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向下,绿柱增长。所以小时级别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空动能,3145点附近有一定的支撑。
日线图上:日线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金叉趋势,红柱稍稍缩短但依旧较长。所以短线上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多动能,3150点附近支撑容易触发反弹。
周线图上:周线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金叉向上,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低位钝化拐头向上,绿柱缩短靠近0轴但并未完全消失。所以周线级别大盘股指还有一定的做空动能未耗尽,周线级别布林轨中轨3238点逐步下移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力。
短线压力:3200点;短线支撑:3150点;牛熊线变盘:3165点(短线回踩针对牛熊线做支撑确认)
短线操作策略:短线股指由于量能不济,如期在3200点上方提前受阻回落确认牛熊线(3165点)支撑。不过短线回杀过程量能也并未过分放大,并且相较于5月18日上攻以来,4个交易日主力总资金量依然趋于进多出少状态。所以短线股指回踩符合上篇博文预判,偏向于是一次回踩蓄能的过程。短线容易在3150点附近支撑区触发第三波上攻。不过当前依然没有主力资金放量净流入的迹象情况下,3200点将会再度压制反弹的股指。所以当前依然属于短线行情。按照之前博文的预判,成交量放量2500亿才有望打开中期上攻赚钱行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