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点金DK
股市点金D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2,046
  • 关注人气:4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踩支撑区蓄能发起第二轮上攻

(2018-05-14 19:09:11)
标签:

dikeking

点金diking

海顺投顾

海顺证券

春节行情

30分钟图上:3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低位钝化,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向下,绿柱增长。所以短线上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空动能,短线考验3170点附近支撑,若被跌破,将回去寻求3160点附近支撑。
60分钟图上:6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向下,绿柱增长。所以小时级别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空动能,短线考验3160点附近支撑。
日线图上:日线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金叉后高位开始钝化,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金叉向上,红柱增长。所以日线上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多动能未耗尽,不过3200点附近依然有较强的压力,抑制股指的反弹高度。
周线图上:周线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金叉向上,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低位钝化,绿柱稍稍缩短但依旧较长。所以周线级别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空动能,3200点附近有较强压力,短线反弹过程会受到较强阻力,容易冲高回落。
短线压力:3200点;短线支撑:3150点;牛熊线变盘:3125点(股指突破牛熊线后趋势线走缓拐头向上)
短线操作策略:短线股指伴随着做空动能的持续性收敛,多方逐步占据主导优势。现阶段股指正如上篇博文所预判的,在3200点一线受阻回踩继续蓄能,3150-3130点区间有不错的技术支撑。在该支撑区,没有出现较大意外利空情况下,按照当前资金面分析,较大概率积蓄并发起第二波上攻,冲击目标3280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