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点金DK
股市点金D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0,913
  • 关注人气:4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回踩依然是机会

(2016-06-30 21:28:05)
标签:

dikeking

点金老师

a股点金

30分钟图上:3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向下,绿柱增长。所以短线上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空动能,2950点还有一定的压力,不过2920-2900点区间同样有不错的支撑。
60分钟图上:6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金叉向上,红柱稍稍缩短但依旧较长。所以小时级别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多动能,2900点依然有强支撑,逐步震荡打开2950点附近的上涨空间。
日线图上:日线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金叉向上高位开始钝化,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金叉向上,红柱增长。所以日线上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多动能,逐步震荡打开2950点附近的上涨空间。
周线图上:周线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金叉向上,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金叉向上,红柱增长。所以周线级别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多动能,本周若能站稳2900点,将会开启一轮上攻冲击3000点上方压力区,打开上涨空间。
短线压力:3000点;短线支撑:2900点;牛熊线变盘:2889点(成功站稳牛熊线,暂时多头占有主动权)
短线操作策略:今日大盘受次新股大跌影响,做多热情急剧下降,量能逐步低迷,个股严重分化,乐视网为代表的创蓝筹拉升稳住指数。上周我们明确预判2850以内机会大于风险,值得主动买套,果然当前大盘持续震荡走高,量能继续保持放大,成功站稳牛熊线。当前个股分化,并且开始缩量,意味着我们投顾团队判断的准确:股指有一个回踩确认2900点附近支撑,为下一波强势拉升3000点做蓄能准备,短线回踩2900点附近支撑,就是二次抄底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