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点金DK
股市点金D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2,046
  • 关注人气:4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回踩后二次上攻4200点

(2015-07-25 13:12:36)
标签:

股票

dikeking

点金

点金老师

a股点金

30分钟图上:3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粘合死叉向下,绿柱增长。所以短线上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空动能,股指跌破4090点有望去确认4000点附近的支撑。
60分钟图上:6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高位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上行趋势转弱,红柱稍稍缩短并未消失。所以小时级别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多动能,4050-3950点支撑区有望为市场提供技术面强支撑。4000点附近依然属于价值低估阶段。
日线图上:日线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金叉高位钝化整理,开始拐头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金叉向上,红柱增长。所以日线上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多动能,4000点附近蓄能二次冲击4200点的可能性依旧较大。
周线图上:周线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低位拐头向上,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向下,绿柱状态。所以周线级别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空动能还未耗尽,4000点是当前一个变盘点,4150点还是一个更加重要的坎,已经连续强调一周多。
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4100和4150点,强压力位是420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4050点和4000点,强支撑位3950点。
周一操作:(排除外围市场影响,单纯从技术面分析)
在股市要顺势而为,显然政府下决心用一切办法救市,并且要拉升上4500点至少,最终多方必胜。中国股市无数次验证了政策面对股市的绝对影响力,不得不信。7月15日预判股指将会形成头肩底底部形态,完美兑现!
短线操作策略:本次针对4150点这第二道坎的突破,占领后未能守住,暂时失败。政策面“家长光环”照顾下的A股,向上趋势不会改变,股指短线重新回踩4000点附近支撑重新蓄能,势必会发起二次上攻突破4200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