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建胆琴心2007
建胆琴心2007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0,804
  • 关注人气:6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寻刺激出轨歌厅女自讨苦吃

(2015-06-24 14:32:56)
标签:

育儿

情感

杂谈

分类: 生活故事

为寻刺激出轨歌厅女自讨苦吃
    因为最近休假,得以在家里优哉游哉了几日。可是,美好的时光总是太匆匆,好日子就像猪八戒吃人参果,还没有来得及好好品味享受,就转瞬即逝了。想想又要重新回到马不停蹄的工作中,心中就有许多的不舍与惆怅。可是,逝去的留不住,把握住当下比只嗟叹惋惜过往更靠谱,所以还是好好珍惜最后的美好时光吧,呵呵。

吃过晚饭,臻臻也写完了作业,臻爸便提议到楼下的广场上散散步,也顺便采撷点桑叶,臻臻喂养的蚕正饥肠辘辘的翘首以待呢。臻臻本不想下楼,最近小人儿正沉醉于《儿童百问百答》的阅读中,对一切娱乐活动都兴致寥寥。不过,听说要下楼给他养的蚕宝宝觅食,小人儿倒是欣然同意一同前往。

到了楼下,我和臻爸悠闲自在地慢慢踱步,放手任臻臻满院子撒欢寻找桑树,但叮嘱他采摘的时候不要伤了枝桠。我正和臻爸谈论着明天要回校的事情,就抬头看见了手里提溜着几袋蔬菜刚从外面回来的刘文凯。刘文凯抬眼也瞥见了我们,脸上显出窘迫的表情,便马上又低下头,装作没有看见似地匆匆离开了。

看着刘文凯步履匆匆离去的背影,我和臻爸不禁唏嘘。俗话说:天作孽犹可为,自作孽不可活,所谓的不作不死,用到刘文凯身上也算恰如其分吧。刘文凯是我和臻爸的老乡,在一次同乡会上结识之后,才知道我们还同住一个小区,感情上便觉得又近了一层。所以,再在小区里遇见,总是会彼此热情地寒暄。也是在交流中才知晓,刘文凯在一家机关单位担任中层领导,颇受器重,妻子全职居家相夫教子,温柔贤惠,是典型的贤妻良母。

按说,刘文凯事业上如鱼得水,家庭生活甜美和睦,幸福的日子如蜜甜,可谓“春风得意马蹄疾”,也算是惹人艳羡的“人生赢家”了。可是,或许波澜不惊的生活过腻了,偏要寻找生活的刺激,投下石子泛起涟漪。表面上看上去气质儒雅温和斯文的刘文凯,私底下却有一颗放浪不羁的心。尤其是刘文凯因为工作关系,接触到不少土豪朋友,看到他们中不少人都是“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刘文凯的那颗不甘于安分守己的心,便也变得蠢蠢欲动起来。因此,当刘文凯在一次聚会时候结识了样貌俊美身材妖娆的歌厅女刘芬之后,便如饥火烧肠的野狼终于逮到了肥美的小羊一般,迷失在婚外情中无法自拔了。

美好的爱情常会得到人们衷心地祝福,但违背人伦道德罔顾责任和忠诚的婚外情终是飞蛾扑火,往往会将自己推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刘文凯想追求金屋藏娇的刺激,刘芬也想利用刘文凯对自己的爱欲满足物质上的需求。于是,各取所需的一双男女一拍即合,恍若干柴遇到烈火,一旦燃烧起来,就会愈燃愈烈、愈烧愈旺,烧掉良知,泯灭人性。

在婚外情中迷失自我的刘文凯,担心自己和情人刘芬常在宾馆开房幽会,万一被人发现,必定会闹得沸沸扬扬,于是便想出了一个租房偷欢的办法。刘文凯在距离市区稍远的地方租了一处房子,作为自己和刘芬的幽会地点。这样既可以掩人耳目,也可以堂而皇之地享受偷情的快乐,为了满足自己膨胀的情欲,刘文凯也算是“机关算尽太聪明”了。

而刘芬当初搭上刘文凯,就是看刘文凯出手阔绰,以为自己是遇到了财神爷,才心甘情愿地做了刘文凯的情人。可是,真正相处之后刘芬才知晓,刘文凯虽然在单位担任着一官半职,可是毕竟只是拿死工资的工薪阶层。当初出手大方,其实只是刘文凯平日里背着妻子攒下的私房钱,而这些钱在经两人挥霍和租房子之后,已经所剩无几。因此,当刘芬再提出来要钱的时候,刘文凯就有些捉襟见肘了,穷于应付了。

当意识到自己所攀附的大树,只是一枚外表光鲜内里虚弱的银样镴枪头之后,原本就是唯利是图的刘芬自然不想再和刘文凯纠缠下去,于是便向刘文凯提出来分手,并索要一笔巨额分手费。但深陷婚外情漩涡的刘文凯却是意乱情迷,他无法接受之前还和自己山盟海誓的情人,怎么翻脸比翻书还快,而且自己在刘芬身上花了那么多钱,怎么能说分手就分手呢?因此,刘文凯不仅不同意刘芬提出的分手要求,甚至还信誓旦旦地表示,只要刘芬愿意继续留在他身边,他宁愿和妻子离婚娶情人刘芬。

但刘文凯的山盟海誓,在欲壑难填的刘芬眼里却如草芥般不屑一顾。而且,这个时候,刘芬为了摆脱刘文凯的纠缠,早已经搭上了别的情人。眼看刘文凯不仅身无长物,而且还涎皮赖脸地对自己死缠烂打,恼羞成怒的刘芬便找来新情人将旧情人刘文凯暴打一顿,然后又写了一封举报信寄到了刘文凯的单位,揭发刘文凯道德败坏,胁迫自己做他的情人云云。

一石激起千层浪,刘文凯包养情人的风流韵事,在单位闹得沸反盈天。最后,刘文凯不仅被单位开除了公职,伤心欲绝的妻子也向他提出了离婚。于是,昔日春风得意的刘文凯,变成了今日惶惶如丧家之犬的孤家寡人,受人嘲讽和唾弃,真真是咎由自取。

这世界,诱惑无所不在,但若能心怀坦荡,神马诱惑也都是过眼云烟。正如古人所云:“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无论什么时候,都不忘洁身自好,才不会让自己的人生之路步入歧途。

 

感谢博乐幽忧GY的推荐,登上新浪首页、博客首页和育儿首页,感恩!

为寻刺激出轨歌厅女自讨苦吃

为寻刺激出轨歌厅女自讨苦吃
为寻刺激出轨歌厅女自讨苦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