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1,36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论震荡还是回落,这两个板块都更靠谱!

(2019-10-14 16:32:21)
市场在周末毛衣利好的消息催化之下,今天直接走出了高开高走的行情,上午就放量1400亿,气势如虹。同时在下午,市场又出现了极度缩量,整个下午基本上只有800亿的水平,最终稍有回落,收在了3000点上方。全天整体成交量连续四天放大。

首先,板块上说今天功臣仍旧是银行,科技股在三季报以及周末的催化之下今天表现也不赖,但是大家能看到最确定最有资金参与的其实是银行股,上周五的文章已经和各位说过了要重视,以及一些头部银行个股。券商是有所反应的,但是大家也能看到并没有大券商带动整个板块,不过在银行不断冲高的时候,出现利好时券商也不会落后,如果这是新一轮不断放量冲高的行情,那么券商早晚会动。

但是银行每天冲高的概率并不大,券商能不能起来需要看市场自己资金的节奏,今天指数距离5日均线已经达到50个点,从小时级别,30分钟级别来看,是要有一个修正的,很正常。但是和日线级别的位置结合起来就有稍显尴尬的事情了。日线近期上涨幅度很快,四个交易日就上涨了100多个点,但是日线级别的MACD并没有跟上,仍旧处于一个死叉的状态,如果小级别要调整,明天本该金叉的现象就不会出现,那么就会有我们之前推断的,往回跌一下,蓄力再上的现象。

除非市场非常强势,就在3000点上方一点也不下来也不收阴线,那么市场也能够出现新的金叉。但是无论如何,指望市场每天这样是不现实的。在周末的利好之后,市场相对可行的走势,就是维持一个强势震荡,或者出现一定回落但是调几天再上去。

在这种背景之下,科技的强势可能不会延续,更靠谱的还是银行和券商这类金融品种。三季报的头部消费,也要注意,因为是防守属性。基本上还是维持我们上周的观点。不要追高,但是仓位不用太低,市场还是做多周期,即便回调,也观察一下再说,不用害怕。

当趋势走好了,就不用逆着干,就像趋势走坏了大家不会去做多一样。

微博:二将哼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