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1,36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进攻方向确立!三个板块助你超额收益!

(2019-09-05 17:50:00)
标签:

杂谈

今天市场直接高开高走,早盘开的就是暴涨盘,然后放了大量,3450个亿,按道理来讲,今天应该是收光头阳线的,但是下午市场出现了回落,不要紧,没多大关系,向上的态度已经走出来了,一点点坎坷不能说明什么。

前几天我们就在文章中说,上证50开始走好,券商表现还可以,虽然还不够强势,而且前几天的科技股表现太过亮眼,但是整体市场成交量不足,就是赖大金融。这下好了,券商首当其中出现爆量。比较可惜的是,率先封板的华创阳安出现开板,中信建投和哈投回落,能够带领人气的次新券商天风和红塔表现一般,代表创业板的东方财富走势也一样。

不过,简单点说,也不用说复杂了。放量不?是不是突破?缺口回补了嘛?答案很简单。放量了,突破了,缺口还在。那么进攻确立了,就不需要过分担心,今天的高开,都是真金白银买上去的,早盘的上攻也都是买上去的,所以大方向是向上的。

回到整体指数看,市场有一个爆量的早盘,有一个相对缩量的下午,爆量上攻完成突破,而且前高2965点也被毫不犹豫的突破,那么这个行情就是向上,2972不破就没事。

有朋友最担心的可能是今天的K线图形,哎呀那么长的上影线,什么意思啊?这不就是见顶信号么?不是的,下午的无量回落是资金没必要在今天全部梭哈,想年初那一波搞得那么猛。年初是有股权质押的问题在,市场必须以最快最强的手法给大家信心,让大家相信市场真的是时候起来了。现在没有这个强烈的需求,市场大可以在这里磨一磨,等等均线再上去。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明天早盘的高开低开,总之2972是大家的防守点,跌破就要小心。高开的话,那就不足为惧,平开和高开都是符合预期的。

板块上,科技(5G,芯片半导体,自主可控,软件)继续,券商需要关注,虽然盘中不要去追高,但要注意波段机会,是可以参与的;医药,只买大药企,不买地方小药企;其他的大家也可以配,毕竟市场情绪一好,就什么都涨;然后过几个礼拜,咱们可以再往消费切换,节奏踏好!咱们国庆节前,搞他一波!

微博:二将哼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