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58,69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近期策略:关注50,持有科技!

(2019-08-28 15:22:49)
市场早盘微副微副低开,之后稍微涨了一小下之后就开始回落。成交量虽然没有明显放大,但是还是强势站在了均量之上。只不过,这几天面临不同的压力。

首先均线正在指数反弹和波动的过程中出现了上穿和粘合,有时候会导致市场出现回调效应;第二是昨天说的,市场时隔多日回到60日均线之上,但是迅速被打了回去;第三是正好60日均线的位置又是本月1号大阴线缺口的位置,也是短期空头最大的大本营位置,回补了肯定有回落;第四,昨天50个点涨幅调整一下也正常。

不过这个位置,以当前走势来看,看不出大涨,也看不出大跌,只有等待放量叠加上涨出来,看能不能再20天线走平的时候冲一下,不冲那么有可能还有一根阴线回调。

不过分析一通,无论市场怎么走,我们说了一个月的创业板和科技股走的一直都非常好,昨天在大阳的时候再次成为了全市场最有弹性的板块,今天虽然出现回调,但是幅度也都非常小,如果后面真的指数级别有回打,那么多数还是补仓机会。

消息面上刺激看,农业涨幅第一,物流第二,食品汽车酿酒家电等消费都上涨,其中汽车被直接点名要放宽限购。这个解读起码有两点是确凿的,一个是油车和新能源车都有可能放宽,但是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不过咱们国内限购的地方,大多是油车,而且是偏一线城市多一些,所以如果放宽油车,那和国内车企关系也没那么大,买点有合资车的车企还行;第二是如果新能源放开,那么国内除了排特斯拉的之外,很多消费者排队还都是在买国内品牌新能源车的。

所以,我们看汽车这里涨停的8家,全是国内车企,而且相对来说竞争力没有那么强,都是流通市值偏小的,所以这么个事从短从长,目前看都步入科技股。倒是可以看看新能源车产业链表现如何。

目前券商保险银行都调整,上证50在昨天冲高回落,市场大有摆脱依赖50的意思。但是想要完成突破或者冲关,50至关重要,所以近期要以关注50,持有科技的策略为主!

微博:二将哼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