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1,36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还能反弹多高?短期压力几何?

(2019-08-16 11:29:42)
市场早盘开出震荡盘,在第二小时开始放量,市场在食品饮料,农林牧渔,酿酒保险证券等的普涨起来了。这其中,创业板走的还是最强的,涨幅1.12%,成交量相较昨日同比放大。日线形态不得不说,走的真是不错,比主板好看太多了。

昨夜海外股市涨跌不一,似乎没有前几日的波涛汹涌了,可算消停一天,而且自从昨天逆着全球市场涨出一根59个点的实体阳线之后,底气好像就足了一些。

今天周线基本定调了,是一个不错的反弹信号,周末没有幺蛾子的话,下周接着反弹的概率还是挺大的,不反弹也是个震荡修正,不会太差。如果提防一下海外的消息面的话,就别加仓就行,维持现有仓位做反弹。

沪指的话,按照日线级别目前的走势,今天回落或者翻绿概率并不大,那么这个MACD的走势目前还算健康。加入今天收盘就守在当前点位的话,那么下周一还需要努力一下,因为今天并没有完全金叉成功。

目前MA20是以每天4个点的速度向下,下周一回打到2856附近,距离当前点位大概还有25个点的空间,以目前的成交量,完成真突破20天均线难度非常大,几乎没戏。所以大家暂时可以把20天均线当成一个短期压力,除非2000亿以上维持,才有可能真突破,否则都会有拉回动作。

以目前成交量来看,市场仍旧没有摆脱风险,仍旧只能按照反弹市操作。说了三个礼拜的观点就是,创业板创业板创业板,科技股科技股科技股。选股要选科技股,要选创业板。

大家不要看今天酿酒和食品饮料走起来了,酿酒还可以,因为茅台的新高和业绩的兑现,但是食品饮料这个版块,并没有完全走好,目前看是一个反抽,不具备积极布局的基础。另外的上证50里保险和券商,也不算稳妥。

下跌过程中遇到反弹,还是找钱最多的地方,钱最多的地方,安全,还能挣些小钱。所以,刚才重要的事情已经说过三遍,大家往那个方向去就好。

微博:二将哼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