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1,36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技股结构性行情开始!

(2019-07-17 11:28:33)
今天市场整体来看,成交量并没有明显放大,仍旧是一个比较低迷的修正盘,难以大涨大跌。但是盘中仍有很多信号值得我们关注。我们从上周五开始分析,到本周一的巨震触底,都说了市场将围绕科技股做文章,今天明显是科技股的结构性行情。

今天我们可以看到,芯片,半导体,OLED走的非常好,早盘京东方一度冲击涨停,深天马紧随其后。芯片概念中,一些核心供应链品种,涨势喜人强者恒强,其中代表为紫光国微和韦尔股份这样的,同时还有富满电子和康强电子这样的炒作票。5G这块,炒作的逻辑稍有变化,首先5G这里还没有出现板块性机会的迹象,而是做的ST凡谷,闻泰科技等,而春兴精工和中兴通讯这样的票却没有动,所以现在5G的特点是,轮动,超跌,小票,非板块性。

昨天我们分析了,几个大板块,沪指创业板和深成指的关系。今天来看,创业板仍旧是明显强于主板,未来即便反弹行情走起来,还是结构性的。昨天参考我们建议的,今天就会做上反弹。

从沪指本身看,目前我们可以看到,市场KDJ走出了金叉(还没定调),算是一个比较敏感的指标,但是MACD和指数本身并没有出现拐头。小级别也是震荡市并没有说出现向上的态势,所以这种情况下,大家还是要注意市场回踩平台的可能性,但是2886不会跌破,只是打个比方,回踩2915之类的回踩。

其他的没什么可更新的,就是等待,市场就是这样,时间周期不给够,没有天天涨涨跌跌的,有时候就要耐心就要等,等不了就挖掘结构性机会,现在创业板这里有,大家可以稍微挪一些仓位过去,但是整体仍旧不要太大,因为沪指是在震荡的。

微博:二将哼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