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58,69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内第一“利空”落地,静候周五布局未来!

(2019-06-26 16:15:56)
今天全天市场缩量明显,相较昨日,萎缩了700个亿,这点从早盘的表现就已经能看的非常明白了。同时在中信证券清仓式减持中信建投的背景之下,券商股今天集体趴下了,平安爸爸回购的再厉害,也很难拉得过整个券商板块。

至于指数,如果大家把周期放到小时级别,就非常明显了。昨天市场前两个小时是两根比较大的阴线,同时再昨天下午进行了反弹。今天就是在昨天第二小时的那根阴线之中折腾,是对昨天小时级别阴线的盘整和修正,今天基本上最高到2986,最低2950往上,对吧?昨天第二小时的阴线最高点2985,最低2950。

所以也是和昨天晚上预想的一样,今天应该是震荡盘,幅度不会太小,唯一的突发状况目前是中信减持建投。同时,今天早盘在第一个小时市场完成翻红,回补当日小级别缺口,强势低开盘整盘(对!你没看错,低开也是强势,低开中的强势.....)盘中翻红也意味着回补小级别缺口,那么回补之后有回落,正常现象。所以今天缩量震荡盘整盘,没什么毛病。

如果知道了以上的分析,那么今天又是一天差价机会,相对比较好把握,没把握的可以持股不动。同时,招商策略会今天正式结束,第一个“利空”靴子落地,后面就剩下G20了。

现在可以明白的一点是,如果明天早盘前半小时,成交量能放大到800亿,30分钟K是个比较强势的红线的话,那么全天可以有大涨的基础,否则就要往后延,少则延一个交易日(4到4个半小时),多了的话我也不知道了。概率上,目前看五五开,不知道能不能放量涨。大家有个谱就行,比如早盘30分钟缩量震荡,那就直接可以按照震荡盘的操作来安排自己。

板块上来看,黄金概念持续性一般,资金结构决定很难短期出现爆炒,除非金价飙了,所以有色跌幅第一;券商这种影响还是短期的,砸了个坑,别碰建投就行了,观望观望,要说厉害还是招商证券,开个会其他券商全瞎,就他红盘;环保板块分化比较严重,有些是洗盘,有些是真出货,这块不碰也就不碰了;券商这里再多说一句,今天不少跌停的,跌停可有洗盘嫌疑,除了建投之外,大家其他的品种还可以关注关注,毕竟板块整体目前调整的还很健康呢。

另外异动的,是船舶,但其他的军工类并没有被资金大举买入,只是有的航天系也是在盘尾出现异动,但是都1个点左右。那么主要还是美&伊的问题,还有就是南北船的事;再有就是技术性反弹,这段时间从第一波军工完事后就一直没太关注天海防务和中国船舶这两只票,现在看位置和空间确实都差不多了,技术性反弹也有需求,可能就是都碰上了吧。其他的逻辑,如果大家知道,也欢迎提出来和指正。

从红盘数量看,市场情绪还是很好的,只是今天的权重回调,大家只能一起发声“这谁顶得住啊”!不过这种较为活跃的市场,盈利还是并不难的。

建议大家还是坚守我们之前看好的板块,自主可控(5G和芯片),酿酒和食品等消费,大金融为代表的上证50。其他再有什么机会,我们会慢慢更新。

注意,平安爸爸昨天在下跌的过程中,又回购了17个亿,这个位置怎么看,大家仁者见仁吧。

微博:二将哼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