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1,36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一根假阴线,包含了未来无数的信息

(2019-06-19 16:06:06)
一个段子,中国不愿打,不怕打,必要时不得不打,说的不是别的,而是电话。在昨天夜间新闻一放出来之后,全球资本市场已经飞天了,美股强势收盘,中概股亮眼,港股期货和富时A50齐刷刷的拉升。叠加科创板的利好,今天拉大阳已经成为大家的一致性预期。

结果今天早上确实爆量,50多个点,上午的成交量超过了过去一整天的量,行业板块没有绿的,普涨,主要以券商,半导体,元器件等板块为领涨,酿酒涨的也不错。所以前期说过的板块,基本上都是涨幅居前的,这点判断也ok。

问题是,市场比我预想的还是弱了一点,当然我很知足,但还是弱了一点。早盘很多个股开盘涨停。收到猫亿粘影响的立讯精密,本来集合竞价涨停,结果临开盘了开了,也没有封回去;券商股本来多个涨停,结果收盘的时候整个板块涨幅只有不到2%,而且只有华林证券一家次新涨停,还开过板。

最后大家都看到了,走了一个高开低走盘,高开了50多个点,收盘只剩下27个点的涨幅,成交量2200多亿,远低于早盘预期。同时早盘看,也不如5月6号的巨阴量,所以挑战缺口是基本没戏。

但是今天是不是阳线?是的。放没放量?放了。只是我们认为涨幅和成交量放得都不大预期,因为这个高开,背后伴随的是领导们之间的对话,算是非常大的利好,同时海外市场飙升的程度比我们要大得多。之前外盘跌咱们顶住了,现在外盘飙升我们倒不动了。什么原因呢?

G20将在28号举行,如果现在动的都是大家伙,那么一定需要大资金的支撑和造势,但是如果大资金们想在28号之前去避险的话,区区10个交易日不是很容易进进出出的。这是一点。

领外一点,我们不能确定这就是给未来反弹下定调的一天,今天虚了好像后面都是虚的?也不是。因为历史上也不乏出现市场受到利好刺激之后高开低走,但是假阴线的走势,后续震荡两天补量也就完成突破了,无论个股还是市场指数都有这种事情发生。所以我们关注的焦点还是不变。一个是今天高开的缺口不要回补,一个是成交量的继续放大,保持2000-2200左右乃至以上。

本来今天要是能维持在2934以上的话,那么市场坚持几天,就可以完成一个60分钟级别的底部结构,那就可以往3000点大胆猜想一下,起码会给一波不错的反弹行情,结果今天没有抵抗直接跌破。后续这个点位也要关注一下。还有就是,指数是小级别过高,然后完成对收敛趋势线的回踩,目前为止还算正常以及健康,但是再往下把缺口补了,那可就真的弱的找不出借口了。

最后给个结论哈:目前看还是往积极看一点好。

微博:二将哼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