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1,36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快,明天盘尾最后一小时或有变盘!

(2019-06-12 15:47:11)
今天比较令人意外的是,全天成交量竟然不如昨天,因为早盘成交量是明显大于昨天上午的;但是另一方面,在上午一直迟迟不翻红不过高的情况下,市场下午开始观望情绪浓厚,缩量也是正常。这两方面并不冲突。最终,市场全天维持2000亿以上成交但是全天没有翻红,但也没有跌下去,一个相对弱势的修正盘。对于一个志在大级别反弹的市场中,这个走势不是很好。但是也还不到定性本次反弹的时候。

其实板块上来说,全天是没有什么亮点的,所有的板块除了黄金和稀土之外,基本都是调整。其中稀土还在午盘收盘之前集体炸板。早盘的稀土确实强势,而且资金大有越战越勇的状态,但出现了如此大的卖出盘,对于一个稳定大盘的龙头板块来说是有点没面子的。不过需要作出更改的是,稀土未来还会受到炒作,因为FG委又要开始对整个行业开始调研了。

除了稀土,黄金也是受到资金的攻击,不过在这个整个市场陷入相对低迷的修正盘中开始上涨,也是黄金概念股该有的特性,永远是大家没的做了,避避险,找黄金;或者外盘出现了什么波动,找黄金;或者汇率出现大幅波动,找黄金。但是黄金过去几年来都没有在市场中存在持续性。所以,暂时我们拿他当一个修正盘中异动的板块就好。未来会被炒作因为很明显盘中看到资金流进去了,只是需要关注持续性。

真正的机会,看看今天调整的板块。券商,酿酒,半导体,建材,工程机械,全部调整。但是基本都是一两个点的跌幅,券商股跌的最多的是东北证券,不到4个点,其他大多数在2个点以内。酿酒也基本是持平不动,而半导体板块在盘尾还有过一波比较急速的拉升,所以这些动作是需要大家去关注到的。

目前看,市场明天应该是继续的修正盘。最快最快,应该也要到明天最后一个小时再上攻,这是比较快速和理想的情况,慢一点的话还要多几天。不过明天盘尾能不能走起,早盘的表现应该也能看出一些端倪,明天我们会紧密关注早盘动态。

微博:二将哼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