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59,493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100失守但是主线板块最抗跌!

(2019-04-26 12:00:46)
标签:

杂谈

今天上午的成交量和昨天基本持平,午盘跌破3100点。一直看文章的朋友们起码不会再前天下午的拉回盘和创业板2%涨幅的时候冲进去,那么起码这一段时间仓位低,短期下跌都躲过去了。

道理说过很多遍了,技术的分析也不断再强调,那么现在已经发生的事我们不做分析了,接着往下一步看。

市场今天暂时是一个低开的阴十字星,短期小M头的效应延续,那么市场最终的调整位还是会往3100一下的3030-3040附近去做止跌。同时今天之后,市场距离短期均线开始拉开距离,那么市场很可能会在小头部刚成立的时候出现反抽,那么这个反抽仍旧是给大家离场得机会,而不是入场。

反抽基本也是到3160左右的位置就差不多了,会不会再强一些成交量说了算。直接爆量大阳线破解顶部的话当我没说,但是5300亿往上的成交量加上百点长阳,而且量能还要维持,就基本是这个破解条件。比较难以达成吧。

板块上来说,绝大多数板块出现了明显的顶部结构,同时还有像“二师兄”这样的板块,出现了明显的拐点,成为领跌的。目前没有出现顶部结构的,这里说交易软件的行业板块:半导体,元器件,通信设备,软件服务,酿酒,食品饮料,多元金融,保险,IT设备,电信运营,证券,通用机械,商贸代理,银行。其他的基本都出现了,包括这里面暂时没有出现的也有几个在即将出现顶部的路上。

不过整体的表现和我们的主线也差不多。今天最抗跌的是科技龙头,那些有基本面,有明显龙头特点的高壁垒公司在今天非常抗跌,甚至于逆势上涨。基本符合我们对科技龙头是这波牛市核心的判断。同时酿酒和食品则是一季报的表现以及持续超预期的增速,今天早上建投还给了茅台1150的目标价。大家要注意一下目标价刚一出可能会有卖出盘哦,可能过个一段时间真的回到1150,但是现阶段还是注意风险为主。

今天下午市场继续走低的概率不是很大,如果大幅杀跌,反而可以小仓位搏一个超短线小反弹,但是牢记要小仓位,而且周一就离场的那种。不过如果维持震荡盘那就不用太动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