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58,69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破掉3153后具体该怎么操作?

(2019-04-25 16:45:08)
标签:

杂谈

今天早盘市场横了整整一个上午,振幅只有区区15个点,这是本轮行情以来几乎没有的情况,同时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弱势调整的形态非常明显。上午最低的3178点也是在下午第一时间跌破,那么就形成了对上午小级别盘整区间的向下突破,全天下跌趋势基本确立。

昨天文章也有写到,昨天下午市场逆势拉回走出了蹦极走势,就眼看着快要破掉3153的关键点位然后拉了回去,创业板指拉升2%,一副看似有些止跌意味的图,但是都是骗人的。

昨天拉回只有个别科技白马龙头带量,创业板指的个股多数是不带量的,主板也没什么动静。早在上周我们就和和各位讲,一个是日线成交量问题,一个是日线MACD问题,第三是最后坚守的上证50出现顶部结构,周一的阴线吞噬,都是很差的图。

那么创业板的红盘,以及昨天下午主板的拉回,就都是“逗你玩”了。今天下午3153快速跌破,那么会去直接考验3140。首先注意一下,跌破了就已经是短线M头确立了,那么就要做好快速下跌,包括反弹要跑的觉悟。3140点在下午基本是没有抵抗的,这点上午跳了两下的券商要为下午指数的杀跌负直接责任了,资金比较坏。

再往下,注意,这个情况早早就和各位说过了,所以相信大家应该不感到意外吧?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也没什么好怕的,仓位从来没让加过,只是小仓位参与题材而已,剩下的就是基本面优质品种的长线底仓,今天这种跌,影响很小。那这种我们不愿看到的情况走出来了,然后怎么办呢?

别着急,首先要知道,市场可能还有向下接近100个点的回落空间,同时4月1日的缺口会提供不错的支撑力度,很可能市场会在这个位置进行一个反抽。反抽的成交量水平非常关键,放的大那么反抽强一些,不然则反抽可能是小时级别的,一天就抽完。

随后市场大概率还是要把这100个点跌完,跌完咱们再说怎么做,目前看跌完这将近100个点市场能够完成止跌给一个不错的反弹再盘整,准备下一波大浪。注意,这是对较远行情在当下的预测,到时候咱们要再看。

现在最重要的大家要注意,就是反抽要继续减少短线仓位,其他的也没啥好说的,说了一个多礼拜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