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0,101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题材混乱?其实主线特别清晰

(2019-04-18 11:36:54)
标签:

杂谈

市场早盘连续第二天微副低开,成交量没什么大变化,开盘快速走低后逐渐活跃,感觉像一个刚从冰箱里拿出来化冻的肉。早盘15分钟之后,市场没有进一步下跌的意思,更愿意以横盘来代替空间的回调,那么现在就是需要花时间,有几个问题也值得说说。


市场无论怎么调整,包括礼拜一大跌后礼拜二又大涨,都对MACD指标没有什么影响,比如到了今天,MACD依旧没什么变化,也没有金叉的意思,也没有成交量的配合,那么指标也没什么意思K线也没什么意思,只能等市场的表态。


市场整体指数比较低迷,但是板块还是轮动的比较好,周二在5G的带动之下市场题材被激活,在周三5G休息的时候金融和周期又起来支撑指数;和消息面有关的汽车和家电下乡等也时不时出来翻云覆雨一下,总之市场即便在震荡盘也不缺乏机会,这就使我们必须保持一定的仓位。


午盘之前,5G又开始躁动,中兴通讯拉升,春兴精工和南京熊猫再度涨停,注意我们前天文章可是写了的。


主板比创业板强势,其中上证50新高,但是50搭台子只是为了市场去突破3288准备的,而不是真正赚大钱的地方,一部分仓位配50一部分仓位配题材比较好。那么题材配什么?还是5G,因为周末美方的言论和517电信日倒数一个月的预热,使得5G再度回到了话题的中心。


同时如果按照板块指数来看的话,5G可是从来没有出现过顶部信号的,而其他的板块或多或少都出现过顶部信号。而现在5G基本上是已经连续三天强势了,板块也实现了箱体的突破,正是好时候。


午盘收盘前市场走的有些纠结,资金总觉得市场有机会但有没有一个特别有体量能拉指数的主线,那么就会有点病急乱投医的感觉,什么题材都有,一会又回落,这不中国船舶又起来了。所以对于看文章的各位,大家要冷静,选择自己最看好的行业板块。


下午没有什么变化的话还是以震荡为主,遇到下跌也不要害怕,市场仍旧在强势之中,大家不觉得选择调整调的很强势嘛...所以仓位仍旧保持,对题材的轮动有一个捕捉就好,买入了就别太频繁的调仓换股就ok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