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1,36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会调整到什么位置?

(2019-02-14 15:57:45)
市场今天早盘放出了年后最大一根早盘量,同时基本上往年前数,也很少见到这么大的量,同时低开。各位要注意,低开本身是一种“不够劲儿”的表现,因为大盘不是个股,早盘的高低开还是公允的。那么本身就不够劲儿,大量之后不冲高,那么进场或者想追高的人怎么想?肯定是先等一下看看嘛,或者等回调嘛~

不过非常强势的是,高位震荡盘也不回落,说明本身市场是很强的,而且开盘之后15分钟之内翻红,说明市场并不想跌,只是没力气了得歇会,歇够了还是想往上去。近期的成交量表明,向上不想下,歇够了还能有劲儿,而不是说爬着爬着歇完了也没力气就掉下来了。

所以呢,从15分钟和30分钟的级别上看,市场出现了一个很小很小级别的顶背离,会有一个小共振的效应,所以小级别的回调和震荡是会有的。注意,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指数横住,时间换空间等待指标;另一种是指标指数一起动,是一种常规调整。从这两种调整之中我们是能继续看出市场强弱的。

而也有朋友们问,回调或者说调整会调整到什么位置。这么说,首先不会有多深,因为量在情绪在热点在;其次是我们说了,市场炒作的时间周期在整个2月都会比较安全,所以不会出现大幅回调或者回踩的现象。那么具体到什么位置,或者什么区间呢?

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市场在年后的上涨直接就是一波逼空,所以年前没有买股票的人是很纠结的,早追高的还好,现在还没上车的都在观望,所以位置上来说,调整不到起涨点早就有资金冲进去了。所以在突破前期压力的时候,这时候就会形成第一个支撑,就是2666,极限位置是2640-2645这个小区间。

还是那句话,回调还是买,不是卖,只是现在后续上涨的空间逐渐变小,注意主题炒作和节拍的问题。假如市场现在进入调整,会不会有资金寻求避险去找外资扫货的品种呢?酿酒家电等蓝筹股。

同时板块上OLED仍旧在继续,只是今天的参与性并不高,大多数都是一字板,同时今天1700亿的成交量有接近10%要归功于京东方,今天京东方的成交量达到了惊人的140亿,主力资金仍旧在其中,OLED的炒作大概率延续,而且小票开板了很可能游资会出马。

总之即便是调整,市场也会此起彼伏,不用过分担心。对于没有太多余力的朋友,可以就选择持股待涨,前提是你选对了行业板块。要记住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现在即便有回踩也没什么好担心的,春节红包还在继续!各位加油干吧!

微博:二将哼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