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1,36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进入震荡关注游资动向

(2019-01-23 11:26:47)
继昨天市场如期调整之后,今天市场进入震荡盘,和我们分析的一样,时间节点也是一样。早盘市场微副低开,一个是昨天下跌了三十个点,为反弹之最,一个惯性的情绪;另一个是昨夜美股结束反弹的连涨大跌了400个点,进入“猴市”,上蹿下跳。

早盘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比昨天萎缩的幅度更厉害。昨天中午写了,市场可能会在今天上午10:00到10:30的区间有一线反包上攻的机会,那么今天虽然这个时间段市场确实动了,但是早盘的成交量是注定今天无法形成反包的,非常可惜。

本周后续,只有周四和周五两个交易日,随后就是节前的一周交易日了,指望下周放量是不现实的,所以我们维持观点,市场大概率结束节前红包行情,进入震荡期。

板块上市场也没有什么热点,在进入震荡并且群龙无首的时候,市场就去找前期潜在政策红利的板块家电和汽车,毕竟是说有刺激消费的政策嘛,虽然没见到影子,但是说了要办,就回去炒一炒,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亮点,自然涨停个股20家,多数超跌反弹,也算正常,但是游资情绪逐渐回落。

所以反弹初期,我们总是在催着让各位加大仓位参与反弹,反复的说,就是因为现在的反弹很容易结束,像之前指数级别的机会并不常有,所以要珍惜啊,看准了就干,不然你犹豫犹豫等到高了,进去了,反弹结束了,就是这样。所以反弹反弹,不能当翻转做。

为啥犹豫呢?主要还是因为觉得市场反弹完了肯定有回踩,回踩了再进去。回踩那是给翻转做准备的,要是没有翻转呢?要是直接跌破呢?岂不是更尴尬了。所以下手之前要定性,如果不是翻转不参与,那么反弹就都不要动。

同时,市场的机会仍旧存在,游资虽然情绪减弱,但是还是需要等指数消磨一段时间。指数停止了上攻,但是游资还会炒一小段时间,所以本周之内还不用担心机会的问题,市场总会有一些机会。只是下周的节前效应,市场就会相对成交低迷一些了,朋友们要在本周做好操作计划。

微博:二将哼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