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1,36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多头被直拳重击后咋没反应了?

(2018-11-27 16:21:05)
市场连续第二天对上周五的大阴线调整。一般情况下讲,嗯,这个调整极其的弱。可以这么理解,上周五是一根放量的大阴线,这是空头重重的一记直拳打在了多头的鼻子上,鼻子酸了,给你一天调整。而一场拳赛之中,如果到了回合内分胜负的时候,那就是稳准狠再加个快字,大多数时候,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但是明显的,多头连续第二天摩擦,虽然没有收到实质性的损伤,但是气势上输了一截:根本没有对空头的直拳做出正面回应。

那总有个回应吧?今天市场是怎么回应的呢?41家涨停,全部超跌,全部首板,基本上,没有一个有炒作理由。今天涨停潮的板块也不是没有,来自于5G。5G在市场触及2449之后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不温不火的板块,也不代表任何火炬或者象征反弹的角色。而且涨停潮全部来自于超跌小票,如果真的资金认可5G方面的利好,为何龙头白马一丝不动?

那就只能解释成游资的出路了,虽然游资不想前一阵炒券商一样活跃,但是总会有些资金做做自己的小算盘的,那就是这些涨停票基本上日成交量一个亿或者几千万,也没多少人能一起参与一下的。所以即便出现了一个有涨停潮的板块,那么实际上市场活跃嘛?

回到指数本身,今天高开之后早盘15分钟基本上定调不会大涨大跌,但是补掉今天高开的缺口基本上是必然了,也就说早盘就是个弱势盘,下午也没有变化。同时出现四连阴,成交量连续三天萎缩。为什么我们强调连续两天的摩擦调整成为了极弱呢?

因为多头不给予有利的反击的话,在这个风险偏好急剧回落的市场中,很可能出现场内仍未离场抢反弹的多头变为出货的空头,导致指数出现小幅踩踏的下跌。会不会出现呢?大家看看9月28号到10月11号那四个交易日就知道了,不做抵抗,会有继续下探的概率和风险。咱们目前和那时候的区别,就是现在风险偏好比那边稍微好一些,但是如果纳斯达克和道琼斯今夜大跌呢?整个情况就显得有些动摇了。

现在指数亟待做到的,是至少成交量放大收回2600和2610,越快越好,否则拖得时间越长,越会有继续下探的风险,如果继续下探,那么市场就回去找2500做盘整,盘整之后才能继续选择方向了。

当前市场下,做到轻仓位,如果暂时被套住,只要不是前期送转和炒作科创超跌那种票,可以暂时持有等待轮动,但是一定记得指数不收复2600-2610,那就是有反弹以减仓为主,而且不加仓。(因为连续两天的弱势和连续三天的缩量,早晚会有个选择方向的。)

微博:二将哼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