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1,36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成国际香饽饽?金九已经两大成就!

(2018-09-26 15:46:53)
或许谁都很难想到,市场会在仅有四个交易日的本周还进行放量,还达成了两个成就:第一,39个交易日以来首次站上2800点;第二,回补了8月2号的缺口。作为昨天文章里的两个主角,一个保险一个银行,今天也有所表现,观点维持,还会有机会。

这几天我们一直强调的东西就是“不要着急”,“如果真反弹一定给你上车机会”,如果你今天没上车,还是不要紧!!!对,会给你一个踏实上车的机会,而且今天是更不该追高的。明天要是不来一个高开高走放大量的话那就是回调实锤,小时线传递的信息很清楚了。

有的朋友可能会说,这回不一样,可能不上车市场会一直走上去。为啥呢?因为MSCI早上说了,正在对扩大A股比例到20%进行意见征询,到了下午似乎大家认为纳入MSCI比例扩大基本上到2020年能落定!然后咱们的监管机构也是点火浇油发表意见,积极推动市场国际化,不光A股,还要有期货等。

有点那啥,富时罗素和MSCI在争抢我们!有没有!说明我们是香饽饽。长远看是的,短期看并没有直线上涨的基础。大家可记得最开始说MSCI的时候,多少媒体,机构在那里算,MSCI会带来多少的增量资金,主动的多少被动的多少?现在又说了,比例扩大,被动新增4900亿。其实各位想想也不顶事。

不是我们悲观,也不是泄气,而是这东西的单纯从资金的角度,就这么大的影响,意思就是影响不大。真的影响不是资金层面的,而是潜移默化的,操作上的。昨天富时罗素考虑把A股纳入的时候,我们也说了,国际化肯定是好事,我们的市场在迈向成熟,难道不好吗?但是从我们自己来说,我们是投资者,拿的是自己辛苦赚来的钱,在上午追进去,下午就回落啦。

因为市场主流的资金也是被套的,市场在空头趋势中,一定会有获利回吐的时候,那么下午的蓝筹回落稀奇吗?不稀奇。今天的明星是消费,酿酒,食品这里。恒顺醋业本来封板,后来开了就再也没封回去。市场绝对不算弱,但也告诉了大家上面不是没有套牢盘的,不是没有压力的。该注意的东西,我们不能因为一则新闻就不注意了。

现在小长假之前还有两个交易日,理论上讲,想要转出一些现金的话,明天是节前最后的机会,这几天也没少涨,下午已经出现回落的现象,明天根据小级别K线来看,也是有一定的压力。这也是我们认为今天没上车也没什么关系的原因。

可以明确的是,市场情绪得到明显的修复,投资者们对市场的看法也没有前期那么悲观了。大家可以时刻准备好撸起来干反弹了!

微博:二将哼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