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1,36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能不能反弹要看两个板块信号

(2018-06-21 15:55:44)
今天市场的最低指数达到了2872.62点。比预想的要低迷很多,从低估值的这些品种表现来看,银行地产钢铁煤炭酿酒医药等等,全部是在上午11点开始下跌,从而引领整个市场的下跌。那么我们只能去假设11点的时候有某些“利空因素”出现。

不过不得而知的东西猜也没用,需要堤防的流动性问题在夜间也有“定向降准”的预期出现,所以按理不是这些因素。需要注意的就是今天的走势,很多板块冲高回落,本来高歌猛进的反弹在今天的这种走势之下无疑是伤人的。我们知道,反弹一定有反复,这是肯定的,反弹过程中出现十字星也是正常的,但是反弹第二天出现放量冲高回落留下上影线的这种图形真的打击人气。

昨天我们文章里写道,今天能不能收红非常重要。因为昨天的反弹之后,今天市场给予昨天反弹情绪的确认,延续性,力度大小等信息都是今天才能体现的。换句话就是说,今天市场资金告诉各位,反弹疲软,难做,力度弱,那么有这些信息传递出来,市场投资者信心会受到打击,那么会有部分投资者继续选择卖出,卖出很可能导致明天开盘低开。

如果明天顺势低开,那么无疑会破掉小级别反弹起点2872.49,距离今日最低点仅仅0.13个点,前期最低点2871.48里距离当前点位也差不多。那么一低开,继续下探就成为可能,这种情况下,跌破后短期再跌破,那就很难看了。

明天如果有低开坚决不能抄底,必须要等待像样的反弹。这需要蓝筹站出来,大金融站出来,他们需要给出明显的止跌信号,才有入场做反弹的机会。

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市场仍旧战斗的信息,众多上市公司原有的减持计划纷纷停止,同时承诺一年内不再减持。再有就是退市昆机打开了跌停板,退市吉恩也放量,说明有资金还非常愿意冒险.....(刀口舔血这是)还是那句话,持有就拿低估值,流动性好的大品种,别的品种风险都不小,一定要注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