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1,36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市场平稳!但水面之下有“麻匪”?

(2017-12-05 16:20:40)

​合兄:市场只跌了五个多点,全天15个点振幅,震荡盘,还不错嘛!当然市场二八更加严重,创业板一泻千里,分时图上看可谓主板走他的阳关道,创业板走他的独木桥还像断了似的.....跌幅超过8个点的个股有91个,可谓走着走着就进沟里了。


波哥:这就是典型的吃着火锅唱着歌,突然就被麻匪给劫了。

A股市场平稳!但水面之下有“麻匪”?

合兄:哈哈哈对,不过我们一再和各位强调近期不要碰小,不要买创,整体维持小仓位应该就算下跌,真正按照我们策略走得朋友们也不会有肉疼的感觉,这个位置绝对不能使劲做多的。整体来看,随着创业板下午加速跳水,大金融以及石油石化就开始加速攻一攻,不偏不倚就在3300,指数就是一条直线。尾盘创业板小幅反弹,权重也微微回落,可以说是护盘气氛比较浓了。


波哥:很多朋友问,3300有何德何能,为什么主力资金使劲护盘。我们和大家说,可不是所有的主力资金都在护盘。应该说是赚钱为目的的主力资金护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外加看戏。郭嘉队真的是不遗余力的护盘,全天也就是银行保险证券+两桶油形成了逆势拉升,一股浓浓的“立了军令状”的感觉。


那么为什么要死命护盘呢?因为原本市场能够守在3331上方根本连目前的情况都出现不了,跌穿了平台属于是郭嘉队玩秃噜皮了,接下来就是给市场交学费的时间。


但是大家也别太乐,说3300是不是跌不穿。我们讲郭嘉队护住的是指数,可不是个股,合兄开始已经和大家说了,有时接近百股跌停。所以买错就是面临巨大的风险。所以的所以,大家还是要控制仓位,耐心一点看看3300怎么表演。


合兄:反正如果按照目前的心理层面讲,那么市场预期将是3300是有人防守的,时间长了就会有人围绕这个点位做多,而且当中小票反弹的时候这些大票会做一个喘息的动作。今天来看,无论明天小票弹不弹,大票调还是不调,未来一小段时间我们还是能看到金融、权重或者承担护盘角色较多的品种会有爬升动作的。 


波哥:当然,我们也和大家提示一下,郭嘉队护盘性质的拉升,能不能看是一回事,能不能做是另外一回事,比较庆幸的是,上周即便在市场反弹中,我们始终没有提示大家——市场已经企稳,市场已经见底。相反我们始终讲的是,点位很微妙,继续等待明确的蓝筹企稳信号。而且一定要规避小市值品种。现在看思路是比较正确的。


行情这个位置调整完没完,要看蓝筹能否企稳,以及次新股的超跌信号何时出现。当然郭嘉队也不能下班。所以总的来说,3300还是颇多挑战,要继续耐心等待,控制总仓位,不要轻言抄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