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1,36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茅台新盛宴开启,还是最后的狂欢

(2017-11-10 16:40:40)

​合兄:市场再度在质疑声中创了新高,成交量相较昨日微幅放大,虽然不太够,但还算及格了,本身就不是大涨的量能。不过既然总体量能没有跟上,那么市场就一定会延续今年以来的特点,那就是结构性轮动牛。量缩的厉害些,那么就轮动的快,量放的大些,持续性会强一点。今天我们就有看到白酒+保险的组合继续大幅的攻击。茅台剑指700,新华保险险些涨停。


不过朋友们要知道目前的状态就是盘整盘。每次过高大概率有拉回动作,不过拉回后,60、30、15分钟级别看到企稳+确定的K线组合后,就可以买入,注意当时热点和题材。


5G和特斯拉这两大主线整体板块本周涨的非常好,5G板块指数创了新高,注意量能温和放大,按理会有小幅回落和震荡,然后就看龙头表演。特斯拉板块逼近新高,注意这里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市场的预期还不够一致,这几天也有跟着政策扶持炒作的成分,但是大方向是不会变得,继续看好。


波哥:合兄说大方向,我这边也补充一个大方向。


今天又是典型的蓝筹白马行业,新华保险都一度涨停了!茅台疯了,5G也疯了,而且这个疯了是明显走出一个小平台之后的再一次拉升,这个走势基本上能够判断,至少部分白马股的第二轮已经确定了。这是确实有资金持续流入的。


当前,白马蓝筹的最重要逻辑,就是外资的涌入预期!我们之前给大家说过,A股对外开放在持续进行,今天财政部宣布放开对券商、基金、期货公司的持股限制,金融行业已经率先开放,接下来外资还不会断的涌入中国的金融市场,A股是重要的一部分!难道真的等着人家来了让出廉价筹码吗?这个买卖肯定是不做的。


但是有朋友担忧,说会不会太快了,我们和大家说,不要看着蓝筹白马疯了就觉得快,因为大家也要看到两桶油,银行这种调整的因素。所以此消彼长,现在还是结构性慢牛行情,而不是疯牛行情,大家要知道,前期和大家说,A股的散户占比已经非常低了,而机构都是理性的,从9月份的调整也能看出,机构不仅是理性,协同作战的能力更高。因此,后续仍然会是在最小的空间内,讲最大尺度的故事,我们反正非常期待。


合兄:朋友们担心太快了担心高了,非常理解,但是担心了一年后该翻倍翻倍了。其实观点都是老观点,说了很久了,道路虽然坎坷,但是伟大的市场也从来没有一帆风顺的。请各位多重视公司个体以及细分行业,只要逻辑没有消失,没有被证明是错误的,我们就该有信心,大幅回调该回避回避,该下手的时候也不要等的太久,不然又是波哥所说的:不信一周,看着还行一周,回过神来一周,忍一周,买入!被套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