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0,101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逆势盈利需要遵循这一铁律!

(2017-10-19 16:47:06)

波哥:昨天有朋友给我们留言,讲:买点放心药,喝点小酒,坐看美丽中国的大好风光。


这个策略真的是最适合目前的市场了。其实最近一段时间,我和合兄很少和大家说板块,原因也简单——因为太乱了。很多品种事后看着是涨,但是中间一下横个一周多两周,其实也没意思,拿着大家也累。


真的这几天讲过的,快递好像是带过一句,这两天走得不错。

合兄讲的“买保险就是给行情买保险”,现在看真的是金玉良言。

然后我俩一起说的消费消费,白酒家电。


今天大家再看看,给力茅台600519和雄霸古井000596.其实这俩企业的代码特别能够凸显我们的心情——我要酒和我的酒很666.


合兄:哈哈哈哈,太6了,我们可以看到上证50继续上行,虽然整体来说今天是震荡盘,但是买入50可以规避很多小票的跳水,同时还有一定稳健的收益,这就是我们从上周四以来一直再提的,根据盘面状态,找新思路去选股。要知道市场现在什么样的个股吃香,了解市场资金的需求,这就不难了。


白酒家电持续走强,苹果产业链为首的消费电子依旧好看,包括我们看好的OLED细分,京东方A就是典例。而且消费品种继续有一定的扩散现象,茅台今天一度4%的涨幅,近几天最大,可以说市场在其他板块完全没有确定性的情况下,都来找茅台(消费品),然后我们可以看到医药的崛起,后续其他食品也会跟起来,也是放大了市场情绪。


波哥:但是我们也和大家说一句,消费再好也是防御性品种,防御性板块的猛涨本身说明了市场资金的态度保守。所以我们夸张一点说,消费板块对于指数的走势而言,可以锦上添花,但是很难雪中送炭——什么意思呢,上涨趋势中消费股走强可以助推市场,但是目前的震荡行情,如果想要依靠消费或者说防御性品种的走强来带动指数走出泥潭,那么需要更大的力量。


当然我们对于指数未来中期慢牛的走势格局判断是没有变化的。但是说想要快速摆脱局面,最好还是有新的爆点品种来配合。


指数方面,沪指和创业板今天的阴线都谈不上有多崩,然而重心缓慢下移是肯定的,创业板提示大家,任何无量的反弹,都要以减仓为主,因为目前的周期里,小品种是可以被牺牲的。而沪指目前还是看节后的缺口支撑,感觉意义不大。但是能守住自然是好事。


合兄:是的,外围看收盘后的这么一会,港股是跳水,新加坡的指数也是,尤其港股和A股相关性更高一些,还是注意一下影响,毕竟A股目前成交低迷,市场还是有很多资金在等待的,其他的我们也天天说,就是注意不要轻易去追高,其次要控制好仓位,图形给信号之前不要轻易去抄底小票,都是不好的投资习惯,遵守纪律!


跟随我们买入消费和保险的朋友们也一样,这部分朋友肯定是有获利的,没参与的朋友也有目共睹。各位也要注意不继续高位加仓,安全第一,盈利第二,目前市场就是这个纪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