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1,36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将哼哈:管住手,就是最好的投资!

(2017-05-23 16:49:25)
合兄:习惯了,指数跌13点而个股哗啦啦,水银泻地或者飞流直下三千尺都不能说出我心中情怀!下跌,也有开心的地方,上周四以来到昨天都在和各位强调强调再强调,可燃冰谨慎参与,不碰最好,结果早盘海默和石化油服出来澄清,自己和可燃冰没关系,整个可燃冰板块7只跌停可谓全军覆没,这么大一颗雷,这么弱的市场,何必要冒着生命危险去摘朵小花呢?一个是可燃冰,另一个是保险,保险是两周前我们就说,这不是护盘,而是真正的业绩兑现的逻辑,同时昨天说了,保险逻辑开始被市场认可,如果有抱团入场急拉升迹象,要提防回落调整的风险,被套都不舒服,平安和太保收了长上影线,尤其平安长得最好,尾盘明显有资金跑了。不过没关系,保险的逻辑很硬,调整结束后,还有的看。

今天可以说是百股跌停了,超过7%跌幅的330只,被错杀的业绩爆发股也不在少数,但是架不住监管层的动作和涉及资金的抽离。一直看我们文章的朋友起码会一直轻仓,一直推荐买入的都是些权重白马(近期是保险之前是消费电子和白酒),越是在这种弱势的震荡的市场中,安全越显得重要,不然以后就是自己回本,看着别人挣钱。


波哥:现在大家注意一点就是市场的下跌是无差别的下杀。不管是有逻辑的,还是没有逻辑的,有也记得还是没有业绩的。都在杀跌。很多朋友看着个股跌的比较多了,心里面就痒痒,问我们能不能抄,我们觉得这个点位上,就两种股票,没跌的都是权重,同时近期的持续上涨,位置也不低了,你敢追吗?跌下去的很多个股技术形态已经走坏了,包括很多低位徘徊很久的,近期加速破位。这种品种很难短期企稳拉升。甚至可以说还有做空动能没有完全消化。所以我们建议是短期不要做所谓抄底。

从目前来看,市场开始真正进入放量跌的阶段了,说明很多此前一直在硬抗的资金开始扛不住,在最近两天的下跌中开始离场。这是3090失守后的正常现象,毕竟要宽幅震荡,主力一定要上方交出套牢筹码,所以这个位置的洗盘恐怕会反复进行,会很血腥,也会消磨大家的斗志。真的是需要忍耐+忍耐。

白酒继续走高,汾酒接近涨停,但是真正持续新高的也只有茅五泸这种一线品种。事实上,大家看到蓝筹近期表现出的抗跌性,但是蓝筹本身的逻辑也在变化,白酒里面,真正一季度能够做到量价齐升的只有一线品牌,二线则是很大程度上以量为主。这会很大的制约后面的反弹空间。

这里面之所以说白酒,也是想告诉大家,即便是目前表现出抗跌的蓝筹权重,其上涨也不再是板块内一体均沾的状态了,每一个细分都在走出更加细化的逻辑,所以如果在这种行情下,单纯只是一味买买买抄抄抄,恐怕是很难存活的。


合兄:抄抄抄买买买,相信我们的老朋友不会这么干了,新朋友要注意,没有明确信号就要守纪律。比如创业板,上周一度走出了反弹,一根阳线当时并没有改变投资者们的信仰,但是没有什么信仰是不能改变的,如果不行,就两根!红了几天,投资者们认为个股开始强于大盘了,结果反弹不是反转,市场弱是一方面,监管更是大头,看看创业板综指吧,再次破位。

说说明天吧,明天支撑位先看3038吧,今天这个杀跌情绪大概率还是有惯性的,低开幅度不一定多大,低走的概率也不小,现在的市场情绪很是复杂,至于能否有基于今天的超跌反弹呢?有,但是概率比较小,而且我们也不建议各位去做,震荡磨底阶段,要有由宽幅到窄幅的过程,像今天的量能水平和百股跌停,很显然到窄幅震荡还有一定的时间。明天能买什么?现在大蓝筹,银行保险石油双雄和一线白酒都有抱团迹象,有些还非常明显,而且市场上对于明天抱团取暖的声音此起彼伏,这时候我们还是坚持我们的观点,弱势市场中抱团急涨先出货,调整后再买入,如果所有人都抱团,一定会导致急涨,而给原有资金提供了一个大好的兑现机会,保险今天已经有这种趋势了,主要就看盘中是否有急涨。次新,不要碰,高估值的创业板品种,不要碰,逻辑还是以消费类中的一线品种为主吧。


波哥:管住手!就是最好的投资。你要是真的有钱没地方使,不如给小波点一份黄焖鸡米饭。你敢点,我就吃给你看!

合兄:其实市场也是有规律的,波哥每次吃黄焖鸡都是红盘,中辣则是放量涨近1%,明天我给他来份最辣,造福各位!

波哥:豁出去了,大家晚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