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1,36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把握好主力资金的重拳方向

(2016-08-08 16:07:35)
  市场回归3000点上方,我认为首先突破是第一优先级的信号,随后才是放量与否。从今天的绝对指标来说,下方的成交量没有明显的放大,但是相对目前已经是存量博弈的市场特征来看,1700亿已经算得上是比较好的量能水平。

因此在经历了今天的放量之后,反而我们相信大家不需要过分的担忧,市场的新逻辑已经建立,并且这种新的炒作逻辑已经开始带动指数形成拉升。因此对于未来的炒作,反而我认为应该是比较乐观的。

  未来一段时间的重点在于把握绩优价值股这条主线,挖掘优质资产,指数对收益率的指导意义下降,向结构要效益。关注两类投资机会,一类是估值与成长性匹配、不断兑现业绩的绩优股;另一类是低估值、业绩稳定的价值股。

  估值与成长性匹配、不断兑现业绩的绩优股:值得长期配置的核心资产

  估值与成长性匹配,逻辑和业绩不断兑现的绩优股,在资产收益率整体下行的环境中应当享有溢价,值得长期配置。例如近期创新高的索菲亚、老板电器、网宿科技等,长期能通过其稳健的内生增长,不断兑现业绩,通过成长性消化自身估值,这些优质标的是经济转型趋势中值得长期持有、重点配置的核心资产。短期不追高,但可在随市场调整时择机介入。

  内生增长稳定、低估值、高股息高分红的价值股:便宜就是硬道理

  一直以来,很多人认为A股“贵”、存在泡沫,结构上部分板块的确如此,但从整体看,上证综指估值14.6倍,万得全A估值20倍,刨除结构性因素外,依然存在多个低估值、业绩稳定的价值板块,未来一个阶段,监管压力下的风格切换和仓位转移将使价值股更受关注: 5月以来,A股的监管压力增大,近期更明显趋严,存量博弈下,风格和仓位逐步从没有业绩支撑的题材向低估值、内生增长稳定的品种切换和转移。在全球低利率、需求疲软、资本过剩的环境下,内生增长稳定、高股息、高分红、低估值品种更具吸引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