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1,36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00点保卫战的5.19行情

(2014-05-19 15:51:17)

2000点保卫战的5.19行情

85519日,国足在亚洲区预赛中最后一场只需打平香港队即可获得86年墨西哥世界杯资格。但国足在北京以1:2失利。赛后许多观众情绪激动,在场外掀翻汽车,酿成了“5.19”事件。99519日,沪深股市展开了一轮波澜壮阔的大行情,史称“5·19”行情。当天95%的股票涨幅都达50%,并引发了长达两年的牛市。股民心中的5.19行情已成传说,1995518日上证指数暴涨31%1999519日开始5.19行情三十个交易日内,上证从1057暴涨到1756,涨幅71%,今非昔比,5.19已成回忆。

 

新国九条横空出世,全民解读是重大利好,万众期待A股牛市到来。结果却是:上涨‘一日游’,紧接着就是5连跌,挨了空头一阵闷棍乱打。近日的股市,有国九条的画饼和IPO的抽血,更要命的是内忧外患的国内外环境。今天午后大盘击破2000点最低打到1996点,随后一波拉升再次收复2000点大关。虽然反抽力道不如人意,但是,今天与4295919972001点构筑了一道三重底是否成立,完全有可能引发多空大对决。后期大盘在没有利好消息的影响下,最多还是无量弱势行情。

 

指数在经历上周的先扬后抑后,本周一上来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看着股市,就想起了郑思肖的那几句名诗:力不胜于胆,逢人空泪垂。一心中国梦,万古下泉诗。经济基本面持续恶化等一系列不利因素导致了创业板步入了熊市回调行情;拖累了沪指年内连续四次向下击穿2000点大关,连同深成指一起构成“软趴趴”低迷整理行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