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肥小菇
肥小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7,823
  • 关注人气:2,1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治愈系烘焙:蛋白好去处,可可蛋白椰丝球

(2014-05-06 10:30:03)
标签:

美食

烘焙

蛋白

下午茶

椰丝

分类: 烘焙小烤箱

治愈系烘焙:蛋白好去处,可可蛋白椰丝球
治愈系烘焙:蛋白好去处,可可蛋白椰丝球
治愈系烘焙:蛋白好去处,可可蛋白椰丝球
治愈系烘焙:蛋白好去处,可可蛋白椰丝球
治愈系烘焙:蛋白好去处,可可蛋白椰丝球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治愈系的烘焙饼干,不过美好的事物总是带给大家美好的感觉。

我觉得这一期的照片拍的挺美的,虽然是阴雨天拍的,总体来说虚化度很够,

后期进行了细微的调节,画面还是过得去吧。

 

最近天气一直不好,老是下雨,对于相机不好的我来说,真是很头疼的一件事。

虽然又是个阴天,将就着凑合吧。这次的道具中的背景花花是从堂姐婚礼上拿来的,恭喜恭喜啦~~

方子是参考君之的椰丝球稍微进行了修改,不过他的方子上说能做30个,我只做了11个,

可能是我的球球个子太大了吧,哈哈。不要小看我的球球哦,内有乾坤哦。

 

治愈系烘焙:蛋白好去处,可可蛋白椰丝球
治愈系烘焙:蛋白好去处,可可蛋白椰丝球
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静一点。哪怕一个人生活。

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见证一场又一场离别。

然后淡下来,于是终于可以坦然的说,我终于不那么执着了。

 

最近感觉有个朋友好像总是想起以前的事情,可能是放不下,也可能是不想放下。

其实感情这东西,没有什么谁离不开谁的,没有了谁,地球照样在转。

有时候可能经常会想到一些以前的事情,会觉得很很难过,然后就会想找些事来麻痹自己的神经。

然后自己没有时间去想,不想也就不会难过了。

其实有句话说的很对,时间就是最好的良药,时间能证明一切。

 

以前去九寨沟旅游的时候,路上导游给我们说了几个故事,

为什么城里的人的歌曲都是什么情啊,爱啊的,而大山区里的人们都是唱着山川河流,祖国河山。

其实人这一辈子有很多事要做,很多人要珍惜。

当时的她是经历过汶川地震的,这种情感是一般人不会体会得到的。

当时她说了这样一个故事,曾经有一次她带队进九寨沟的时候,在一个叫珍珠滩瀑布的地方,

那个地方有个小路,左右两边都是湍急的河流下面就是瀑布,

不知道突然发生了什么事,一个小女孩被人推了一下,掉进了河水中,

他爸爸立刻就跟着跳了下去想要救她,结果几天之后,在下游的孔雀河道发现了他们的尸体,

小女孩是溺水生亡的,而她爸爸是在跳下去的时候头部撞到了石块而死的。

当时导游还说了很多汶川地震的感人故事,确实是很让人有感触。

也希望那位朋友能早点放下以前的执着,人生很短,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发生什么事情,

过好每一天,珍惜身边的人……

 

好了,牢骚发完了,看看我可爱的小点心吧……

 


 

材料:椰丝110g(留10g滚在表面),低筋面粉35g,蛋白2个,糖粉15g,可可粉2g,葡萄干适量

备注,我用的是甜椰丝,已经有了一定的甜度,所以不用加太多糖哦

 治愈系烘焙:蛋白好去处,可可蛋白椰丝球

1.将椰丝,低筋面粉,糖粉和可可粉混合,蛋白打散备用
2.将两者混合成团状,可能比较沾手,如果太干了等下椰丝就粘不上去了哦

3.准备刚才留下的一点椰丝和葡萄干
4.取一小团面团压扁将1-2颗葡萄干放在中间包起搓成团,滚少量椰丝在表面
5.重复上部动作将球球全部做好

6.烤箱提前预热5分钟,中层,135度,烤35分钟左右

 

君之的方子里是150度烤25分钟,我觉得这款饼干不是酥酥的那种款式,完全由蛋白粘合而成,没有油脂,需要比较低的温度慢慢烤,把里面烤透,温度高可能会使表面的椰丝部分发焦,大家可以试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