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京都传媒
京都传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99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乡村爱情13》仅开机3天:饰演技术员小宇的演员刘宇被曝逝世

(2020-06-05 13:31:03)
标签:

娱乐

近日,赵本山老师痛失一位爱徒,他就是在《乡村爱情》系列中饰演配狗技术员小宇的饰演者刘宇。

https://pic.rmb.bdstatic.com/bjh/dc0ddabccf611dc80e0eb4de127545bb.jpeg

他曾在《乡村爱情》11部和12部中有大量的戏份,和赵本山老师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

https://pic.rmb.bdstatic.com/bjh/3dfbeaeb352c44e03a997433f2d76fad.jpeg

据圈内一位制片人透漏,5月27日早上,刘宇因突发心梗去世,年仅38岁。

新浪娱乐也第一时间公布了这一消息,文中发布了刘宇此前在《乡村爱情》中的精彩剧照和赵本山老师的合影。

https://pic.rmb.bdstatic.com/bjh/6ae81207d3baeaf2ab0cc9435177e2b6.jpeg

恰逢《乡村爱情13》正在开拍之际,仅开机三天,剧组就面临主要演员离世的困难。

https://pic.rmb.bdstatic.com/bjh/down/490dbe4f6bc91062cf481c8b4fe6b4e4.jpeg

https://pic.rmb.bdstatic.com/bjh/b104d2a4a3a1362140ad28ab922b77fc.jpeg

身边的好友和观众知道刘宇的逝世倍感突然,记者通过采访该剧的导演,导演透露剧本关于刘宇的戏份会经过修改,不影响大家对于该系列的观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