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一鸣-
郭一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29,837
  • 关注人气:1,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一鸣:

(2019-07-03 11:14:56)
标签:

环保

分类: 大盘
等待新的方向选择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板块个股纷纷下行,指数快速走低后盘中失守5日均线。此后,证券板块连续走低,其他板块小幅跟随,大盘低位徘徊。临近尾盘,煤炭走强,金融股回升,指数止跌下连续上行。
板块上,环境保护领涨,水务、房地产、食品饮料等表现良好,而多数板块翻绿走低,其中化纤、电器仪表领跌,证券、软件服务、通信设备、农林牧渔、元器件等走低。

昨日市场的弱势对今日开盘的可能弱势埋下了伏笔,而金融股的回调,则是让指数上行再次承压。
盘面上有几点是我们近期反复提示的:一是所谓的重大利好刺激下市场表现低于预期;二是两市成交并有有效释放,做多信心并不充裕;此外,包括南北船合并下的刺激,市场的炒作热情都不是很高,说明目前情绪并没有大幅的提升。

而回过头来再看,小时级别的分时持续背驰,而此前5月份的缺口也未能回补,这种不坚决以及转向的预期其实已经说明市场的犹豫性。尽管当前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但是单日的大幅回调还是需要谨慎一下。

机会方面,垃圾分类是个新热点,举国关注之下,这个板块仍有炒作的大概率,阶段性机会还会出现,但不可随意追高;而南北船合并事件,最近并没有太强的表现,但按照以往的规律和经验,概念股仍有机会,可跟踪;此外,黄金板块的中期趋势依旧向上,阶段性回调也可考虑适当的跟进。

总之,近期要时刻注意指数的滞涨以及随时可能的大跌出现,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多次提示减仓,而减仓之后可继续保持观望,同时耐心等待市场新的方向选择,并泽金对预期机会进行捕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