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一鸣-
郭一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19,601
  • 关注人气:1,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一鸣:利空频现不是好征兆

(2019-06-26 11:13:25)
标签:

证券

中信证券

分类: 大盘
利空频现不是好征兆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证券板块走低拖累市场表现,但其他板块展开回升,题材股表现良好下创业板翻红走强。此后,指数回升中顺利翻红,并于昨日收盘上下展开整理。尾盘前半小时,指数震荡走低,继续保持低开整理态势。
板块上,医疗保健领涨,泰格医药、乐心医疗等涨停;元器件、仓储物流、日用化工、医药、造纸等板块表现良好。而跌幅榜上,酒店餐饮领跌,有色、证券等走低。

今日沪指低开低走,主要受到券商的拖累。消息面上,中信建投6月25日晚间公告称,股东中信证券拟清仓减持所持的中信建投股份4.2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58%。而受此事件影响,今日中信建投开盘跌停,而包叠加近期龙头华林证券的一度跌停,证券板块遭遇重挫,指数也迎来较大的拖累。

除此之外,昨日盘中的的下挫惊魂大家还记忆犹新,其原因是包括招商银行在内的三家银行遭到美司法部制裁的传闻影响。虽然午后有回应,管理层也有发言,但对市场的影响不言而喻。

至此,我们会发现这两日不利的消息开始频现,这对市场是不利的,尤其是刚刚突破5月以来的横盘震荡站上3000点的市场。而明日将迎来重要峰会的关键时刻,市场观望情绪或继续升级。

当然,回到盘面上我们会发现,其实市场整体还是较强的。从昨日的探底回升,到今日的低开反弹甚至翻红,至少表明目前市场下方的支撑还是比较强的。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不确定性依然较大,短期外资连续净流入之后也迎来净流出,短期对市场还是有所顾忌的。

因此,我们认为指数3000点上下仍有反复的大概率,但众多不确定性下,3000点上方的助攻力量还需进一步的观望。所以操作上,短期继续持股观望,耐心等待指数短期的方向选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