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一鸣-
郭一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29,837
  • 关注人气:1,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一鸣:3000点之后怎么办?

(2019-06-21 14:53:50)
标签:

环保

稀土

证券

分类: 大盘
3000点之后怎么办?



今日,沪深两市啊小幅高开,开盘后快速上行并强势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不过,金融股展开分化,证券股继续表现而银行保险等调整,因此指数拉高后震荡整理。不过与此同时,题材股表现抢眼,市场保持相对强势。午后,券商板块小幅回落,指数小幅走低,二手盘前半小时,指数强势回升,全天高开高走表现。

权重股搭台之后,今日题材股开始“唱戏”,不过今日题材的上涨有点利好刺激因素的干扰,尤其是创业板拟允许借壳上市,这给予壳资源和创业板迎来积极刺激,也一度表现良好。

盘面上,今天金融股分化给市场带来抑制,尤其是证券股的冲高回落以及保险股的一度走低,还是给快速拉升的市场破了点冷水。而虽然创业板贡献了不少的涨停,但也仅是环保、软件等少数板块的带动,其他题材貌似表现并不如意。

技术上,我们能看到沪指反弹过程中遇到60日均线的压制,这可能是沪指连续拉升后的短期压力位。而其他三大指数目前还没有遇到均线上的压力,也就是或,很有可能沪指要小幅的修整,而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还有表现的空间。

所以,短期的策略是适当减仓拉升的蓝筹股,而重点关注刚刚启动的题材股标的。至于大盘,尤其是重新站上3000点之后,应该说向好趋势进一步明朗,后期仍有反弹的空间。但短期看,这里的反弹或是比较复杂的,3000点上方短期仍有诸多的不确定性,一旦题材股集体表现之后,要谨防指数一次集体的走低。

因此,短期继续持股观望,3000点之上耐心捕捉个股机会的同时,做好指数反复的准备。而一旦出现回调,或许是新的加仓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