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一鸣-
郭一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29,837
  • 关注人气:1,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一鸣:反弹的目标在哪里?

(2019-06-20 14:56:27)
标签:

证券

分类: 大盘
反弹的目标在哪里?


今日沪深两市微微低开,开盘后金融股集体走强,尤其是券商股的拉升,直接带动市场上行。而此后,保险板块快速拉升,证券股再次集体飙升,指数午盘前一度逼近3000点。午后,指数小回落,但板块表现依旧强势,指数高位整理下迎来普涨,也迎来近期久违的大涨。


连续地量之后,市场连迎大动作。而相比于昨日的高开低走,今天的低开大涨可谓是毫无征兆,但意义却更大,因为这基本上预示着这里的反弹在已经开启下正式确立。

盘面上,虽然普涨,但是我们看到更多的还是金融股的带动,也可以说今天更像是指数行情。不过,历次的行情启动,不都是金融股的带动搭台,而后题材股唱戏吗。所以,先以反弹对待,先以金融股的拉指数看到,然后在关注题材股的动向,是否能随后启动。

至于这里的反弹空间,我们从技术面可以看出,此前提及的周K线“两阳夹一阴”走势下,本周指数放量拉升突破整理平台,但上方其实压力重重,既有缺口的压力,同时还面临密集成交位的反复。而从成交上看,这里的反弹也不会是一蹴而就的。所以,暂且以回补缺口为短期的反弹目标,或者需重点关注3000点的收复强度。

总体上,放量突破5月份的震荡区间,对市场是较大的刺激,一旦指数继续上行也将吸引更多的资金,从而推动指数上行。但考虑到未来的不确定性以及上行的压制,反弹还是先看3000点牢靠程度。

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经营良好,业绩优良的蓝筹股以及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