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一鸣-
郭一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29,837
  • 关注人气:1,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一鸣:反弹有望延续至下周

(2019-06-13 14:53:00)
标签:

5g

军工

证券

稀土

分类: 大盘
反弹有望延续至下周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迎来整理,盘中证券板块拉升下指数小幅回升,而此后多板块探底后连续拉升,指数也连续反弹并顺利翻红。午后,沪指红盘上下徘徊,题材个股开始表现,低价股呈现涨停潮,但其他标的分化继续,指数缩量下继续保持震荡。

全天,最重要的消息就是科创板的开板,悄无声息的令人措手不及。知道科创板在加速推进,但如此快速的设立,也确实是出乎意料。不过,科创板的正式开板也是资本市场重要历史时刻。今天的开板也就是个仪式,预计两个月内首批企业将上市。

除此,今日在某总要会议上,高层提出将放宽外资从事证券投资的准入限制。这也是好事,对A股和外资都是好事,即有利于外资持续的介入,也有利于市场的稳定。但是我们不仅需要开放和吸引外资,更多的是需要不断完善内部制度和环境。

回到盘面上,市场政策预期以及资金稳定下支撑较强,但抑制市场反弹的还在于成交量。面对诸多的不确定性,场内资金依旧保持谨慎,大涨之后成交量连续萎缩就是很好的佐证,不多外资持续的流入或许表明这里机会依旧大于风险,也意味着短期的反弹还将延续,而从本周整体成交释放看,反弹也有望延续至下周初。

当然,需要注意的是,近期强势热点稀土板块有所分化,而日内低位低价股出现涨停潮,这或许和“减少股市行政干预”有关,但更多的是市场情绪回暖的具体表现。所以,对于连续拉升的稀土、种业等概念股,尽量逢高减持或者少碰为主,不妨去关注大蓝筹的同时,适当对低位低价股进行博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