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一鸣-
郭一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10,733
  • 关注人气:1,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一鸣:中阳算是真正的反弹吗?

(2019-05-27 14:51:45)
标签:

5g

稀土

证券

分类: 大盘
中阳算是真正的反弹吗?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不一,沪指小幅低开而深成指高开,开盘后指数一度冲高下回落,此后一段时间于绿盘位置整理,并创下次轮调整以来新低。而新低同时,证券板块快速探底回升,创业板开始发力,指数回升下顺利翻红,午后继续发力连续收复多条短期均线。

全天,指数先先抑后扬,成交量小幅释放,连续调整后短期有望震荡回升。盘面上,题材股全线活跃下创业板首当其冲,而证券板块多次护盘后迎来上攻,指数短期小幅企稳。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的探底回升,是在指数盘中创下3288点以来的调整新低下进行的,也就是说这里有增量资金介入的迹象。

周末,诸多利好对市场应提振:一方面,多部委发声,表明汇率维稳的同时,皆对我国经济向好表示乐观;另一方面,MSCI扩容之后,富时罗素也表示将在6月21日纳入A股因子,题中不仅有大盘股、中盘股,还有小盘股、微盘股;这使得市场有所提振,同时对于中小创也有一定的刺激。

当下,市场关键时刻的探底回升,对情绪面改观有很大帮助,而证券以及题材股的活跃也表明调整新低后资金有介入的迹象,只是这种迹象并不是很明显,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伴随着调整的尾声以及市场的异动,资金已经开始行动,尤其是北向资金的引导和情绪带动小作用。因此,对于左侧交易者,目前的反弹已经开始了。而对于右侧交易者,目前的准备也已经完成了。无论如何,今日的中阳基本预示着反弹已经开启,也是比较好的仅供的时期。

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经营良好,业绩优良的蓝筹股以及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