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一鸣-
郭一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29,837
  • 关注人气:1,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一鸣:短期回调要注意分批低吸

(2019-03-22 11:25:16)
标签:

3000点

创业板

反弹

跳水

分类: 大盘
短期回调要注意分批低吸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后展开震荡,但权重股下跌以及题材股分化下,指数连续走低。此后,雄安新区等部分题材有所表现,但指数横盘整理。而后,证券股继续走低,指数迎来一波跳水,盘中再创日内新低。

板块上,酒店餐饮领涨,旅游、交通设施、公共交通等表现良好,而多数板块迎来调整,银行、电力、水务等走低,农林牧渔大跌,多元金融、证券、互联网等走低。

盘面上,证券板块走低下权重股弱势,而题材股下跌中创业板大跌,市场迎来普跌;消息上,科创板两委候选人名单公示,开板条件日趋完备。科创板正在加紧推进,正式设立尽在眼前;技术上,指数高位震荡后调整,短期成交量集体萎缩,分时继续保持背驰,仍有反复的需求。

总体上,近期市场高位多次大震荡,但始终未能突破反弹新高。而在昨日强势个股尾盘炸板之下,今日题材股继续杀跌,市场短期出逃情绪升级。不过,这里整理主要是前期多次强调的指数进入第二阶段之后,历史套牢盘以及短期获利盘的出局需要所致,也是部分资金调仓换股的具体表现。当下市场,由于增量资金未能持续而迎来高位震荡,但回调之下资金承接力度尚可,市场操作热情犹存,所以指数回调空间较为有限,反复震荡将是主基调。而此阶段,低吸机会依旧存在,尤其是业绩良好的相关标的,伴随着一季报即将密集公布,或有不错的反弹良机,可跟踪关注。

操作,市场中长线具备投资价值,中线继续选股和跟进之下,短期可反复进行个股博弈以及考虑逢低加仓,可关注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优质的行业龙头标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