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一鸣-
郭一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10,733
  • 关注人气:1,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一鸣:当下A股炒作的第一逻辑

(2018-10-26 14:52:56)
标签:

底部

喊话

煤炭

人民币

证券板块

分类: 大盘
当下A股炒作的第一逻辑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一度下探,但煤炭、房地产等护盘明显,而随后金融股一度拉升带动指数上冲。但其他板块跟随意愿不强,指数随即冲高回落并翻绿。午后,指数延续回落趋势,而题材股也开始走低,大盘保持震荡下迎来较大分化。

全天,指数高开低走迎来整理,但让保持上周五以来的反弹趋势。盘面上,保险、证券半跨大跌,但煤炭、有色、钢铁等板块表现良好,房地产板块继续走强,其他板块表现不一;消息上,人民网报道称“房地产限购全面取消”不属实,调控力度不放松。在调控基调下,全面取消或暂不现实,对于地产行业来讲也仍将受到调控的影响;技术上,指数缩量回调,当在上周五以来的反弹通道内,短期成交量小幅集中释放,仍有反复上行的基础。

总体上看,在密集政策的出台下,市场短期有所稳定,信心也有所提振,因而机会也开始不断呈现。从此次反弹以来的金融股,到昨日的房地产,再到今日一度表现的煤炭、有色以及钢铁,我们会发现,都是大家伙。但在这些大家伙的背后,大家似乎都明白他们相对都是低价股,而再去看看涨停板块的,也几乎都是低价股。所以,目前市场的第一逻辑都是围绕着低价股在进行炒作,但这里面有两类标的,一是低估值的大蓝筹股;二是具备高成长性的超跌跌股。

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等待回调结束,做好随时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