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一鸣-
郭一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29,837
  • 关注人气:1,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一鸣:板块轮动下或有方向选择

(2017-08-21 11:26:19)
标签:

创业板

有色

分类: 大盘
板块轮动下或有方向选择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直线上冲,混改概念飙升加之次新股走高,指数一度直线上行。此后,权重股小幅回落,板块上冲无力,指数迎来震荡。在此期间,有色等资源股开始表现,板块轮动过程中,指数略显疲惫,相对位置保持整理。临近尾盘,股指小幅回落后再次回升,总体高开震荡表现。
板块方面,4G G概念大涨,中国联通、宜通世纪、梅泰诺等涨停,多股大涨;稀土永磁、有色等紧随其后,正海磁材涨停,中国铝业、银河磁体等大涨;此外,网贷概念、养老概念、汽车电子等表现良好,而船舶、维生素、银行、电器仪表等走低。

盘面上,中国联通涨停下,混改概念飙升,油改、通信等板块走强,但持续性不强。而次新股趁机表现,有色等资源股后来居上,板块轮动延续;消息上,养老金出现在了正海磁材和九阳股份十大流通股东中,引起了市场热议。养老金的出现,理论上对市场构成利好,也从中长期角度给与市场信心;技术上,3280点以上进入前期的密集成交区,这里压力较大,加之股指盘中成交无力,回落的可能性逐步增加。

总体看,联通混改一度激发概念股的飙升,但市场增量资金有限,无法带动全线走强,在存量资金博弈下,板块轮动成为市场主基调。短期,一旦混改概念冲高回落,前期调整的资源股等或重新表现,而如果力度一般,指数总体回调空间将出现。因此,目前依旧逢高减仓,保持观望,指数大震荡期间,3200点到3300点区域内还有反复,轻指数而重个股,不追高下,逢低继续加强个股操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