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一鸣-
郭一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29,837
  • 关注人气:1,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一鸣:强震周期下关注三类股

(2017-08-10 14:48:44)
标签:

创业板

分类: 大盘
强震周期下关注三类股


全天看,两市小幅低开,开盘震荡后一度拉升,并在金融股的带动下继续上行。但与此同时,资源股表现低迷,拖累指数表现,随后在板块的冲高回落下,指数呈现出连续跳水。午后,大盘缓慢回升后,在上证50 的带动下一度拉升,全天报收长下影线。

盘面上,金融股冲高回落,资源股表现低迷,题材概念总体弱势,大盘整理态势依旧;消息上,港交所李小加表示,新股通是下件大事。A股新股表现强势,并且几乎没有损失下,新股通如能互通,对于新股仍是利好刺激;技术上,股市盘中失守20日均线后收复,但分时背离继续,还有反复的可能。总体上,本周在《大盘有望迎来大震荡》中已经提出,市场震荡将会加剧,今日盘中大幅跳水后出现回升,震荡幅度逐步加大。短期,市场已经出现分化迹象,那么这种分化还会延续,但从盘中探底回升的表现看,这里洗盘的性质较大。

因此,指数结构性向好趋势未变,但在接近3300点位置附近,这种反复和大幅震荡次数或将增加。建议适当保持仓位,重点关注三类股:一是大金融中的券商板块,在保险、银行回调之际,滞涨的券商或有表现;二是大消费和周期类股。尤其是前期阶段回调的消费类个股,仍有重新表现的可能;此外,低位的创业板标的,主要是有业绩支撑的部分权重股。

具体操作上,高抛减仓为主,而对于希望博弈超跌反弹的投资者,建议以业绩为核心出发点,重点关注业绩预期良好的、下跌之后底部有放量的个股,做到快进快出。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 20%小盘题材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