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巨丰财经
巨丰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02,473
  • 关注人气:6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反转行情已成定局新一轮赚钱机会来临?

(2020-04-09 10:20:31)

http://p1.pstatp.com/origin/pgc-image/5cf2665d1ae7441cac4d1174bbc165d5

作者:丁臻宇;编辑:赵佳怡

欢迎关注“好股票VIP”公众号(ID:jf-jgyc),获取更多投资好机会解读!

【巨丰观点】

周三,A股低开后震荡整理,沪指回踩2800点后展开弱反弹,小盘股表现较强。上证指数报收2815.37点,下跌0.19%;深圳成指报收10386.55点,下跌0.41%,创业板指报收1964.76点,下跌0.25%。两市成交量6740亿,61只个股涨停,6只跌停。

盘面上,船舶、旅游酒店、通讯、文化传媒、、电信运营、电子元件、煤炭、安防等行业涨幅居前,农牧饲渔、食品饮料、保险小幅回调。题材股方面,RCS富媒体、酒店餐饮、景点旅游、C2M、在线旅游、氮化镓、知识产权、数字中国等涨幅居前,鸡肉、猪肉、转基因、农业种植、乳业、消毒剂跌幅居前。

RCS富媒体通信走高,神州泰岳、彩讯股份、梦网集团、海联讯、中嘉博创、吴通控股、佳讯飞鸿、佳都科技涨停。C2M概念板块拉升走强,美邦服饰、惠而浦、德力股份、青岛金王涨停,朗姿股份、天创时尚、奥康国际、慈星股份涨幅居前。

合康新能、航天长峰、中潜股份、金健米业、京粮控股、北大荒、史丹利、华资实业、美尔雅、云内动力、科迪乳业等近期强势股跳水。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A股仍处于筑底过程中,技术面已逐步好转。周二A股放量上涨,预示着信心回升。当外围纷纷自底部反弹20%以上而进入技术性牛市之际,率先走出疫情阴霾的A股更值得期待。周三市场板块轮动加速,富媒体、景点旅游、军工、半导体、有色轮番上攻,但近期人气股却又大幅跳水。这种盘面异象,说明市场正在酝酿变盘,当妖股褪去光环,低估蓝筹将迎来超跌反弹,当超跌反弹的板块越来越多,市场才能由量变引起质变,从反弹演变成反转。金融委提升资本市场活跃度以及隔夜美股大涨将为A股提振信心。中线继续关注新基建、新能源汽车等确定性较强的板块。

【消息面】

1、改革提速 208户国企入选“科改示范行动”

科技型国企市场化改革吹响冲锋号。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百户科技型企业深化市场化改革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专项行动已启动实施,全国208户企业被初步确定纳入“科改示范行动”。目前,绝大部分入选企业的改革方案和合账已制定完成,正在履行备案程序。

2、以更大改革力度 推进海南自贸区建设

海南自贸试验区建设两周年在即。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现实需求,以及推进自贸港建设的有关政策研究看,以自贸港建设为方向,通过更大力度的改革举措深化海南自贸区建设已是水到渠成。

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丁臻宇 执业证书:A0680613040001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