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巨丰财经
巨丰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21,279
  • 关注人气:6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慢牛行情持续推进这类标的获主力26亿净买入!

(2019-12-16 18:19:03)

http://p1.pstatp.com/origin/pgc-image/f7c4ba4b8da14d4cb924621824e3c0dd

作者|朱华雷 编辑:赵佳怡 微信公众号: 巨丰投顾(ID:jfinfo)

周一市场呈现小幅分化,盘中消费电子以及科技类题材全线活跃带动中小创市场再度反弹。从盘面看,胎压监测、消费电子类题材、网络游戏、信息安全、国产软件等概念股受到市场资金偏爱,小米、华为、苹果等概念股呈现走强,在题材板块带动下,互联网、半导体、元器件、传媒等行业盘中涨幅居前,多元金融、保险、证券、银行等金融板块盘中呈现小幅分化,市场整体呈现深强沪弱格局。截止收盘,沪指上涨0.56%,报收2984.39点;深成指上涨1.54%,报收10158.20点;创业板上涨1.42%,报收1780.33点。

从两市资金流向来看,截止收盘,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呈现小幅净流出状态,两市共流出11.9925亿元。其中,超大单净流入46.5058亿元,大单净流出58.4984亿元,中单净流出16.9029亿元,小单净流入28.8955亿元。

从两市行业板块资金流向来看,电子元件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26.69亿,房地产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4.81亿,航天航空行业主力净流入3.45亿,软件服务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2.73亿,软件服务行业主力净流入2.73亿,从市场个股资金流向来看,获得主力资金净流入排名前十情况如下:

从两市个股主力资金流向来看,TCL集团获得主力资金净流入7.79亿,京东方A获主力资金7.56亿净流入,万科A获主力资金净流入4.26亿,领益智造获主力资金净流入2.62亿,华泰证券获主力资金净流入2.56亿,长信科技获主力2.13亿净流入。

近期市场持续反弹,市场亮点在于热点题材的轮动炒作,特别在智能穿戴、虚拟现实、小米、OLED、华为等泛消费电子题材带动下,创业板市场创出阶段性新高,市场热点停留于短期热点题材的炒作上,而在中小创市场持续反弹带动下,主板市场也借市场回暖之风出现阶段性攀升,大金融板块功不可没,但大金融的难以持续以及板块间的分化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市场的整体情绪,未来市场更多机会仍以题材炒作为主,大金融行业或许只存在于阶段性的结构机会中。

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朱华雷 执业证书:A0680613030001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