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巨丰财经
巨丰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21,279
  • 关注人气:6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向好趋势未改下一个强势热点已浮出水面

(2019-06-17 11:39:01)

作者:郭一鸣

巨丰点评

观点:外资持续回流,市场情绪开始好转,短期放量长阳之后,反弹或正式开启,不会一蹴而就,但震荡上行可期。

大盘:今天,指数低开上行,盘中一度拉升,但这个拉升或许和周末的“放水”稳定流动相有关,而一旦冲高回落,才是市场正常的表现。

从盘面看,蓝筹股表现稳定,而经历连续的调整周,今日资金一度流向医药板块,这是近期市场新的关注点。对于医药板块的异动,一方面是消息方面的刺激,另一方面也可以理解为相对弱势下资金的避险需求,毕竟近期黄金、农业等避险板块都在表现。不过,医药板块的异动,更多的是经历了此前的“洗礼”回调后,估值重新回归的可能表现,建议还可重点跟踪。

而相比于题材股,我们会发现最近整体疲软。分化先不说,持续性更是较差。科技股虽有轮动,但力度薄弱,很多一日游行情也较为平常,这也是近期市场人气低迷的主要因素之一,也是创业板迟迟未能表现的原因。而当前行情,创业板不能表现,蓝筹股的支撑意义并不是很大。

不过,经历了连续的下跌以及整理之后,当下市场底部支撑还是比较明显的。除了政策的托底和良好的预期外,近期流动性方面频频释放利好,提前保持稳定下,外资也在不断的流入。而7月1日起,我国新一轮3000亿元规模的降费就要正式落地,新的红利释放也将给市场带来间接的积极影响。

因此,指数整体震荡向好趋势未变,在震荡中尽量选择相对确定性机会,尤其是金融、黄金、自住可控等还可整点关注,而对于外资持续关注的消费类,也可继续作为中期关注的主要对象。

建议:市场中长线具备投资价值,中线继续选股和跟进之下,短期可反复进行个股博弈以及考虑逢低加仓,可关注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优质的行业龙头标的。

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郭一鸣 执业证书:A0680612120002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