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巨丰财经
巨丰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21,279
  • 关注人气:6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巨丰收评:热门股受资金追捧

(2019-06-12 15:30:23)
分类: 巨丰收评

【盘面简述】

周三,A股低开后震荡回调,午后沪指回踩2900点。行业板块方面,黄金、有色、工程建设、农牧饲渔、通讯、集成电路等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黄金概念、稀土永磁、燃料乙醇、5G涨幅居前;猪肉、汽车、白酒、保险跌幅居前。市场处于超跌反弹之中,建议重点关注超跌绩优低价股和券商股。

【板块方面】

5G概念走强:梦网集团、同益股份、铭普光磁、欣天科技、新雷能、汇源通信涨停,广电网络、吴通控股、富春股份、京泉华、创意信息、奥维通信、深圳华强、美格智能涨逾5%。

【消息面】

1、注册制来了!3家过会企业注册程序正式启动

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工作进入关键阶段。6月11日,上交所官网显示,微芯生物、安集科技、天准科技3家过会公司提交注册申请,同时更新了招股书注册稿。这意味着,科创板发行注册程序正式启动,试点注册制工作稳步进行中。

2、沪伦通西向业务迈出实质性一步 华泰证券GDR获英国金管局批准

6月11日晚,华泰证券在上交所网站发布公告称,公司申请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招股说明书于伦敦时间6月11日获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批准。公司已根据本次发行上市的时间安排刊发GDR招股说明书。需要说明的是,该GDR招股说明书并非针对境内投资者刊发。

3、“央地”联动 地方国企加盟央企提速

原本归属于地方国资委的国有企业正在快速迎来“央企化”大潮。

【巨丰观点】

周三,A股低开后震荡回调,午后沪指回踩2900点。行业板块方面,黄金、有色、工程建设、农牧饲渔、通讯、集成电路等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黄金概念、稀土永磁、燃料乙醇、5G涨幅居前;猪肉、汽车、白酒、保险跌幅居前。

稀土永磁板块出现涨停潮:久吾高科、鸿达兴业、章源钨业、银河磁体、中铝国际、正海磁材、德宏股份、五矿稀土、北方稀土、神农科技、北矿科技涨停,中钢天源、宁波韵升、北矿科技、威华股份、广晟有色、英洛华、天通股份、领益制造等涨幅居前;11点后稀土永磁板块退潮。

农业种植股低开高走:亚盛集团、金健米业、神农科技、登海种业、农发种业冲击涨停,荃银高科、敦煌种业、丰乐种业、隆平高科、万向德农、苏垦农发等涨幅居前。

黄金股午后大幅拉升:白银有色、荣华实业、金洲慈航涨停,银泰资源、中润资源、湖南黄金、赤峰黄金、恒邦股份、中金黄金、园城黄金等涨逾5%。集成电路板块午后拉升:汉威电子、睿能科技、台基股份涨停,晓程科技、晶方科技、润欣科技、南大光电、长川科技、富满电子、士兰微、通富微电等涨逾5%。

巨丰投顾认为市场不确定性增加,成为加剧A股调整的主要因素。5月大幅流出的北上资金,6月开始连续7个交易日回流超过260亿元。周三市场窄幅震荡,市场资金纷纷转向稀土永磁和农业等热门板块,黄金股也受到避险资金追捧;而市场三分之二个股则出现下跌。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券商、次新等超跌反弹的先行指标股。

(作者:丁臻宇 执业证书:A068061304000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