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巨丰财经
巨丰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02,473
  • 关注人气:6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久盘必跌北向资金“发动机”失速3股有望逆境中走强

(2019-03-25 18:15:09)

https://zmtimg.dfcfw.com/8d1630abb38b74e626be2af3d1d9839d.em/art

作者|郭一鸣,微信公众号:巨丰投顾(ID:jfinfo)

蔚蓝生物603739) 事件驱动 关注度:

https://jfinfo.oss-cn-beijing.aliyuncs.com/uploads/image/201903/0bb0f217-e0cf-45bc-8b9a-a22e1604c77d.png

投资要点:

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酶制剂、微生态以及动物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酶制剂、微生态产品、动保系列产品。本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取得189项国内发明专利、27项实用新型专利及2项外观设计专利,在美国取得的3项发明专利,另外还持有拥有198项商标权、1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精准解析: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5.67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大港股份002077) 技术突破 关注度:

https://jfinfo.oss-cn-beijing.aliyuncs.com/uploads/image/201903/e5267643-da39-4fe8-a48f-8f99d0c56433.png

投资要点:

江苏大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属于行业为综合类,主要从事镇江新区内工业园区综合开发建设与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工程建设、工业厂房建设与租赁、物流和太阳能硅片的生产、销售等的公司。

精准解析: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43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今日该股涨停,资金流出量适中,且换手率为5.864%,较为活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联创互联300343) 资金介入 关注度:

https://jfinfo.oss-cn-beijing.aliyuncs.com/uploads/image/201903/a88114e1-b54f-4ae5-b0a5-93aafd36633f.png

投资要点:

山东联创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的技术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公司在提供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产品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聚氨酯硬泡应用的个性化整体解决方案。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系由单体聚醚(聚醚多元醇)、发泡剂、泡沫稳定剂、交联剂、催化剂以及阻燃剂等多种原料配制而成,是生产聚氨酯硬泡的关键原料。其与聚合MDI(多苯基多亚甲基多异氰酸酯)通过液态混合进行化学反应,生成固态的聚氨酯硬泡。聚氨酯硬泡作为一种高分子新材料,具有极低的热导率,是优质的绝热保温材料,广泛应用于冷藏保温、建筑节能、太阳能、汽车、仿木等众多领域。

精准解析: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82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郭一鸣 执业证书:A0680612120002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关注巨丰投顾(ID:jfinfo)/ “聚股票”(公众号:jugupiao)了解更多价值资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