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巨丰财经
巨丰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21,279
  • 关注人气:6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起伏之间已进入新阶段两大策略捕捉十倍牛股

(2019-03-16 11:39:49)
标签:

财经

股市

分类: 热点

人生几个阶段,总有起伏波澜,然熬过,都是财富;股市也一样,涨涨跌跌,起起伏伏,回顾过去总是经验。然经历一轮快速反弹之后,股市已经进入了此次反弹的第二个阶段。

这个阶段,我们以3000点为界。3000点之下称之为普涨阶段,上则称之为分化阶段。而目前,3000点上方,这一阶段显然已经和盘托出。

http://dingyue.ws.126.net/x6lCj3M0dpJkbDyvsqBoPuYCJiVsPN1SI9GqTzzraPBmt1552707024928compressflag.png

回顾历史,似乎3000点总是人们津津乐道以及真正成为很多人入场参与的标杆。而目前的市场,在3000点下方,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收复,并且抛出的是普涨的格局,走出的是大涨特涨,10倍牛股出现的行情。

如果说3000点下方是重量,那3000点之上就是重质。我们还曾记否,在2440点启动之际,很多标的长期下跌,低位如同付不起的阿斗,而指数快速收复3000点之时,翻番个股已经充斥市场;而目前3000点上方,我们发现,市场快速上行步伐放缓,取而代之的是频繁的大震荡以及板块个股的分化,也就表明,这里不再是鸡犬升天,是需要择优而取的时候的。

http://dingyue.ws.126.net/39vLhbGKF6ki9lqESaLR=6AGn1MAauM=Ht4J0NotAPTQb1552707024929compressflag.png

那么3000点之上,市场又会如何演绎,我们又当如何操作呢?

如果非要分析市场的走势,只能说大行情未结束。即便是基本面来看,政策面稳定,流动性相对充裕,市场支撑依旧较强,但具体还需看一季度的经济数据;而如果技术面推敲,参考波浪理论,综合多方推断,目前还仅是上涨中期,指数仍有新高的大概率。

而从操作上看,政策和资金面仍是重要的参考对象。显然政策面从托底到助推,一直都很给力。而资金面,无论是外资、场内还是场外,都有大举进攻架势,否则也不会拉出700点的反弹高度。而进入到第二阶段,伴随着外资流入步伐的放缓,场内外资金短期获利出局的需求,增量资金的持续性或减缓。也因此,市场迎来了暂时性的大震荡。

这个阶段,我们可以从两个角度去重点捕捉:一方面,基本面为基础,挖掘年报以及一季报业绩增长标的,尤其是确定性相对较强的军工、通信、医药生物、计算机等板块;另一方面,市场水涨船高之际,关注低位滞涨标的,尤其是业绩支撑以及具备相关题材的一类,补涨需求的同时,还有大资金青睐的可能……

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郭一鸣 执业证书:A0680612120002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一波“红包”大战来临,数十万元礼包等你抢!上市公司年报热点有奖调查火爆开启!关注巨丰投顾(ID:jfinfo)参与问卷调查,了解更多精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